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

时间:2022-03-30 12:54:1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面对当下疫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在全力保障社会基础金融需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大行担当和邮政企业社会责任,发挥普惠金融业务方面的特点与优势,反应迅速,多措并举,着力做好企业交易金融服务与保障工作。

  一、充分调配行内人员,保障结算通畅

  面对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充分调配行内可到岗人员,统一规划、统筹安排,全力确保国际结算业务汇路通畅,不耽误任何一个客户的资金及时到位需求。各岗位确保在家不脱岗,随时待命;在岗人员密切协作、加班加点,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力保业务及时处理,保障国际结算汇路通畅。

  同时,充分使用无接触的网络渠道,开展涉外企业网银业务、开放式缴费业务、现金管理业务等线上化服务产品渠道,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本外币业务结算办理需求,确保了企业在疫情期间交易金融往来不间断,持续输出高质量金融服务。

  二、聚焦全类型企业客户,保障融资需求

  对于中大型企业,交易银行部协同行内公司金融部等相关部门,组织专人负责专户,协调人员与经办人员全力配合,及时了解沟通客户国内、国际贸易融资需求,保障信贷投放,为企业提供充裕的资金支持。另外,在省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线上渠道为企业办理票证函业务,取得良好反响。

  对于小微企业和经营性个人,交易银行部协同普惠金融部等相关部门,充分结合我行在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经营类客户的长期经验,发挥高度线上化零售业务优势,发挥出口信贷快捷贷、海关贷、在线保理等业务优势,便捷解决零售贷款客户需求;同时,详细解决落实涉外小微企业帮扶,逐户对接近期贷款到期客户,落实展期还款事宜。

  下一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市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社会责任与担当,保障金融工作高质量服务水平,并持续总结服务中的优缺点,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和运营体系,用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我行始终保持“进步,与您同步”的经营理念,灵活个性、扎实可靠,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抵御疫情影响,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上一篇:2022年农发行薛城区支行国际业务高质量持续发展
下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邹城市支行业务发展实现2022年“开门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香 踏青好时光
曲阜吴村镇:杏花先飘
沂水院东头镇吉家庄村:温室大棚绿意浓 ,“种出”幸福好“前”景
沂水院东头镇吉家庄村
虎气十足 形神兼备 郑州日产主打乘用高端皮卡锐骐7曝光!
虎气十足 形神兼备 郑
山东淄川:十二生肖画有了贝壳版
山东淄川:十二生肖画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