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威海市商业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正式上线

时间:2022-04-19 17:28:43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  作者:  字号: T   T

 

  4月16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正式上线,依托“首页+”“体验+”“财富+”“智慧+”“关爱+”等智慧模式,进一步丰富场景功能,优化服务体验,迈出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

  首页+,全新布局,等您开启

  新一代“智慧银行APP”进一步升级了页面交互体验,遵循“专属定制”的设计理念,精准匹配常用功能区,打造贴心个性化版面。界面以“蓝色海洋”为元素,采用三维立体呈现、宽间距的设计,为客户打造灵动、质感的视觉风格。

  体验+,化繁为简,一目了然

  更加优化的使用体验,是新一代“智慧银行APP”的最大特色。通过整合数据资源,对客户行为、喜好等进行智能分析,快速搭建服务场景。在功能菜单中,新增亲情圈、金融日历、大字版手机银行等特色场景,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财富+,财富人生,从此开启

  在开放平台理念的引领下,将直销银行、视频银行嵌入新版手机银行APP中,为客户提供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全面的财富管理渠道,真正实现“财富全面聚合、产品一应俱全”的暖心财富陪伴。

  智慧+,智慧金融,沟通无限

  “智慧”是新一代“智慧银行APP”的关键词和出发点。通过增设智能语音、智能推荐、智能提醒等“智慧+”功能,简化操作步骤,丰富场景生态,优化产品功能,为客户提供线上智能咨询、语音办理业务、产品精准推荐等优质的数字化管家服务。

  关爱+,真心相伴,专属服务

  在业务办理方面,依托金融科技建立了业务场景的快捷入口,可以快速实现“快e贷”“房e贷”“税e融”等贷款业务的线上办理。生活服务方面,搭建了生活缴费、品质外卖、便民服务等多种生活应用场景,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切实提升广大客户的服务体验。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把手机银行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放大器”“加速器”“助推器”和“核武器”,通过新一代“智慧银行APP”上线,积极搭建智慧平台,持续优化服务功能,努力打造“客户体验一流,创收创利一流”(“双一流”)的“智慧数字银行”。

 
 
上一篇:农发行邹城市支行筑牢内控合规“防火墙”
下一篇:农发行滕州市支行开展“合规护航发展” 主题文化月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仲春时节田管忙
山东淄川:仲春时节田
郯城:园区环境美如画
郯城:园区环境美如画
最美四月天,来博赏美景
最美四月天,来博赏美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鄄城农商银行战“役”侧记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