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助商惠民”助力食品加工行业

时间:2022-05-27 23:16: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伴随着“得利斯”“惠发”“东晓生物”等诸城本土食品龙头企业的发展,诸城食品加工行业成为区域发展的经济支柱,食品龙头企业全产业链的发展,带动了了从种植养殖到食品加工生产、平台服务、物流配送、餐饮终端的个体工商户小企业创业的融资需求。

  从开始开办信贷以来,邮储银行始终坚持送贷款进社区、进乡村、进专业市场、进小企业工业园,我行对食品加工行业的贷款优惠政策,尤其是针对符合农担再就业等条件的客户优先推荐利率优惠的政策性贷款,为食品加工行业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方便服务。扶持了一批的食品加工行业客户的发展。

  客户郑术华经营着一家食品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肉制品;腌腊肉制品(调理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冷(速)冻乳化肉制品,客户原来在诸城外贸上班,经营积累一定资金和产品行业经验后自开始创业,创业开始阶段需要流动资金100万元,用于购买原材料锁定经营成本。原材料不断上涨客户很焦急,恰在这个时候我行通过对食品加工行业的宣传得知客户需要资金支持,客户经理上门服务。讲解我行的贷款政策,推荐符合客户的融资成本低的鲁担惠农贷业务。从受理到给客户放款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客户很感激的说多亏了邮储银行的支持。

 
 
上一篇:潍坊市分行多举并措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宣贯落地
下一篇:持续创新产品丰富手段 青岛银行大力赋能实体经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二年级“叠衣我能行”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身花果山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
人工増雨作业让“鲁南粮仓”小麦旱情得到缓解
人工増雨作业让“鲁南
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