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举办调查评估业务培训

时间:2022-07-26 15:53: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有效服务稳住经济大盘,提升东营市分行客户人员办贷、管贷能力,全面拓展业务素质。该行邀请省行调查评估中心主任宫波、客户经理陈百军一行到垦利区支行现场授课,市、县两级行客户条线业务骨干参加。


  通过对正在推进的项目报告进行现场评审的方式,对实际业务中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关键点逐一讲解,以实战代实训,突出针对性、实操性、实效性。不断提升调查评估人员理论思维和实战水平,夯实调查评估基本功,推动在学懂中深化、弄通中消化、做实中转化。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人员业务营销技能,为该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李国帆)

 
 
上一篇:挥洒青春 砥砺未来 全力开创河口区支行新局面——牟鹏行长在河口区支行与青年员工座谈
下一篇:蓝海银行“个人存款证明”功能上线手机银行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葡萄熟了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山沐雨风光好 处处景色诗画般
曲阜吴村镇九仙山:仙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国品牌SUV新高度  长安CS75系列正式突破160万辆
以“长安速度”刷新中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