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挥洒青春 砥砺未来 全力开创河口区支行新局面——牟鹏行长在河口区支行与青年员工座谈

时间:2022-07-26 16:21: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7月12日下午,市行牟鹏行长一行到河口区支行与全体青年员工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河口区支行班子成员以及全体青年员工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支行全体青年员工依次发言,各自就学习中的主要心得和收获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市行领导分别给予了回应。支行行长杜勇同志向市行领导简要汇报了区行的前期工作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以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青年员工要始终把政治素质培养放在首位,要清楚认识到政治学习的重要性,自觉加强政治修养,确保人生“不偏向”。二是青年员工要做到心中有榜样、有标杆。主动学习榜样精神,践行榜样力量,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快速成长。三是青年员工要心存敬畏。常存敬畏之心,怀戒惧之意,方能言有所循,行有所止,才能做到人生不偏向。四是青年员工要加强沟通、交流、表达能力的锻炼。培养个人良好地沟通交流能力是年轻人的必修课,完整、准确、丰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能力是干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同时,杜行长还就青年员工关心的问题对市行提出意见和建议。

  牟鹏行长听取交流发言和工作汇报后,对河口区支行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河口区支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还对河口区支行青年员工在座谈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干事创业的担当与激情,对生活的憧憬与热爱予以赞赏,对青年员工为我行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为使青年员工更好的成长和发展,牟行长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年轻同志要时刻把好政治方向、人生方向,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支行班子要带头做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保证人生“不偏航”。二是年轻同志要保持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加强业务技能、综合性知识学习,坚持文史哲的学习,加强社会能力学习,多学习、多梳理、多总结、多审视。三是年轻同志要敢于创新。擅于把握最新文件、政策要求,并通过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工作、业务发展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四是年轻同志要有担当。做到争贡献,不争回报;争先进,不争荣誉;争作为,不争地位;争气,不斗气;争得人心,不争得票数;争本领高强,不好胜争强;争里子,不争面子;争平时,不争“评时”。五是养成恒心、增强毅力。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耐得住平凡,经得起风浪,才能扛得起大梁,实现人生的辉煌。六是年轻同志要拧成一股绳,团结起来没有干不成的事,聚团结之力谋发展,一起为河口区支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通过此次青年员工座谈活动,更加坚定了我行青年员工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河口区支行全体同志将继续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在学习与实践中增长业务本领,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奋进,在实干中践行好农发行人的初心使命。 (张雪颖)

 
 
上一篇:农发行利津县支行:抓营销 促发展 再启“新征程”
下一篇:农发行东营市分行举办调查评估业务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存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
新功能赋能新发展,食饮在线多渠道拓展新未来
新功能赋能新发展,食
郯城:老树桩石榴逢春结硕果
郯城:老树桩石榴逢春
银杏园里赏秋色
银杏园里赏秋色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