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坚定履行职能使命 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时间:2022-07-29 15:38:5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农发行东营市分行自觉服务全市经济大局,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服务稳住经济基本盘。近日,该行成功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0.8亿元,加上首笔投放共计2亿元,用于支持东营区史口镇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工程,以实际行动展现使命担当,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该行支持的东营区史口镇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工程项目

  史口镇拥有良好的资源优势和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镇内省级综合产业园区内有工业企业34家,其中4家产值百亿级的企业,随着发展步伐的加快,原有的基础配套设施已与发展需求不相适应,严重制约了城镇化进程。规划引领,基础先行,随着项目的建设实施,可以实现范家路、神驰西路等5条道路的提升改造,完善大路网架构。通过架设郝纯路北段、博昌路南北向管廊和枣庄路、消防路、兴化路、范家路东西向管廊,可以助力打造“二纵四横”的公用管廊分布。通过电力线路的迁移改造,可以实现万石线、神化I/II线等14条线路的基础设施提升。随着项目的建设,周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依托区位优势,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可以优化产业布局、拓展发展空间,不断提高区域承载力和产业效能,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辐射周边村落,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惠及当地近5万人,为乡村振兴注入生机活力,助力史口镇逐渐实现“经济总量大、发展空间足、产业基础好、发展环境优、发展需求强、社会效益好”的魅力蜕变。(张文强)

 
 
上一篇:农发行东营市河口区支行成功实现财政社保基金续存
下一篇:农发行薛城区支行认真做好运营大集中后提升业务管理水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蔬果茶全新尝试顺应朋克养生潮流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