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东营市河口区支行成功实现财政社保基金续存

时间:2022-07-29 15:40:1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农发行东营市河口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百日攻坚”活动指示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牢固树立“向存款要效益,向存款要绩效”的营销思路,将支农资金筹集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7月份实现区财政社保基金3209万元在该行连续3年续存。

  一、高端营销,搭好政银企合作平台

  该行借助市分行与河口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有利条件,持续加大高端营销力度,采用“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营销方式,与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深层次互动,大力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和作为“贷差行”对地方经济的特殊贡献,获得了区政府的充分认可,为营销社保基金存款提供了强大的背景支持。

  二、多方联动,有效实现重点突破

  该行“一把手”作为“首席营销员”,组织成立营销工作小组,在社保基金存款到期前两个月的关键时期,开展专项营销攻坚工作。一方面,向区政府有关领导进行多次专题汇报,打好“政策牌”、“贡献牌”,获得主要领导的理解和支持。另一方面,积极协调区财政局、社保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提前掌握社保基金管理政策,摸清资金流动计划,紧盯关键人、关键环节。同时,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优惠利率,为成功留住社保基金存款打好基础。

  三、优质服务,推动社保基金成功续存

  一是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指派专人主动开展上门收集客户资料、讲解业务操作流程等精细化服务;二是成立重点客户维护小组,经常性开展客户回访工作,专人负责客户联络沟通,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悉心收集客户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经过两个月的不懈努力,7月20日顺利完成了社保基金续存工作,金额合计3209万元。(张雪颖)

 
 
上一篇:民生银行泰安分行服务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农发行东营市分行:坚定履行职能使命 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蔬果茶全新尝试顺应朋克养生潮流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