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寿光支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22-08-11 17:03:2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我行根据《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组织人员对消防、运营、营业场所、基建施工、交通、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自查,存在两个问题。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基本情况

  1、消防安全方面。我行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检查及管理,确保食堂燃气使用安全、易燃可燃物品管理规范,电源火源管控严格,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我行无办公楼与家属楼之间乱拉乱接电源线等隐患。

  2、运营安全方面。我行坚持对机房环境、供电设施的日常维护、日常巡检和应急管理,确保数据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利用核心系统业务异地办理功能,组建异地备份团队,做好极端情况下封闭营业或邻近网点承接紧急业务的准备,实现客户服务和基础办公业务不中断。

  3、业场所安全方面。我行现营业办公用房建于2003年,房龄已超过15年,现等待市分行统一聘请外部专业机构对房屋建筑质量进行评价。加强营业厅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营业网点安全保卫措施,配备了安保人员和钢叉、狼牙棒、电警棍、防刺服等防卫器材。

  4、基建施工安全方面。我行无基建施工。

  5、交通方面。我行定期到具备资质的签约服务商处保养和维修车辆,及时处理车辆故障,避免车辆“带病上路”;公务车辆由专业驾驶员驾驶;全体干部员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无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等危险行为。我行每月对全行员工和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驾驶意识。

  6、卫生方面。我行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提高营业场所消杀频次,疫苗接种做到“应打尽打”,最大限度防止疫情在我行传播;认真落实食品卫生管理要求,加强食堂日常管理,严格食品采购、加工、食用全流程管理,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二、存在的问题

  1、我行营业办公用房建设较早,当时施工设计未安装消防栓、自动喷淋灭火系统,该问题如果整改,工程量较大,如何整改建议由上级行批示。

  2、我行营业办公用房只有一个逃生出口,建议该问题与上一问题纳入一揽子工程一并整改。

 
 
上一篇:农发行寿光市支行成功营销首笔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下一篇: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召开数据治理 调研座谈会并开展信息科技系统应急演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蔬果茶全新尝试顺应朋克养生潮流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