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寿光市支行成功营销首笔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时间:2022-08-11 17:04:2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寿光市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坚守支农初心,把发挥国际业务服务主责主业作用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打造现代化农业政策性银行的重要部分。

  5月18日,寿光市支行成功营销非贷客户山东鲁清石化有限公司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2.03亿元,跨境人民币业务量位居全市第一。截至目前寿光市支行共办理国际业务结算量3062万美元,完成市行下达的全年任务的80.57%。

  坚持目标导向,梳理客户资源。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支行坚持目标导向,详细梳理当地外贸企业资源,在了解到非贷客户山东鲁清石化有限公司有进口业务时,支行行长立即上门对接,并安排营销专班人员就服务方式、部门配合、业务规范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奋力担当作为,宣介服务优势。在市分行客户部的指导下,支行通过“电话+微信+在线会议”与线下上门营销结合的方式,密切关注客户经营动态,确保客户资金支付顺畅,成功办理了寿光市支行首笔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寿光市支行以“勇立潮头敢为先”的创新意识,以“担当诠释忠诚”的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下一步,寿光市支行将持续对接重点客户、继续扩大国际业务营销力度,加强与上级行国际业务条线沟通协调,不断拓宽金融服务渠道,全力推动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寿光支行袁延超)

 
 
上一篇:农发行寿光市支行举办“服务稳住经济大盘百日攻坚”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农发行寿光支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蔬果茶全新尝试顺应朋克养生潮流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