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烟台农商银行“成果贷”为绿色科技企业注入发展动能

时间:2022-09-19 10:00:23  来源:烟台农商银行  作者:  字号: T   T

 

  “烟台农商银行给我们发放的成果贷,不仅放款速度快,还能享受政府的贴息,建设新项目的短缺资金终于不用愁了!”山东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姜女士喜悦地说道。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建设高质量废水废气处理设备为一体的科技型环保企业,现拥有3项发明专利,7项自主研发系统及实用新型若干,现已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库,发展前景良好。

  前段时间,企业承接了一项新的废水废气设备建设项目,在采购原材料和产品研发上需要大量资金投入,除自筹部分外,还存在近700万元的资金缺口,融资成了当务之急。烟台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客户经理通过“四张清单”走访了解到企业情况,立即与财务负责人对接融资事宜。在考察企业情况后,根据企业科技型企业特质,为其量身定制了“科技成果转化贷”融资方案。不到一周的时间,700万元贷款资金就发放到位,不仅有效地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优惠的贴息政策还极大降低了融资成本,帮扶企业全力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截至目前,该行发放科技成果转化贷近2亿元,绿色信贷3亿元。下一步,该行将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的初心,深入贯彻落实烟台市稳经济促发展“38条”政策措施,聚焦发展绿色金融、服务绿色企业,进一步优化信贷资源配置,不断延伸小微金融服务广度与深度,充分发挥本土银行优势灌溉绿色实体产业发展,支持孵化和培育更多优秀科创企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杜立塨 兰琳 姜震)

 
 
上一篇:邹城农行:金融“活水”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
下一篇: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构建服务生态场景支持乡村振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八段锦走进乡村小学体育课堂
八段锦走进乡村小学体
2022年“创业枣庄 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2年“创业枣庄 共赢
艾瑞泽5 GT售9.99-10.89万元,引领Z世代潮酷生活
艾瑞泽5 GT售9.99-10.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田到金山银山的蝶变之路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