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1.13亿元农发基础设施建设基金支持智慧云仓物流园项目

时间:2022-09-21 10:22:0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农发行临沂市分行成功投放农发基础设施基金1.13亿元,用于支持兰山财金智慧云仓物流园项目,助力物流业转型升级。

  收到临沂市兰山区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笔投资基金申请后,该行在第一时间成立基金工作专班的基础上,集中骨干力量成立项目调查审查小组,基金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利用中秋节假期加班加点,高效对接、密切配合,于近日成功实现该笔基金投放。

  据悉,该项目预计总投资11.33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30599.22平方米,拟建设6座仓库,配套建设门卫、消防水池、消防水泵房、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等。项目建设仓是基于物联网的自动化立体仓,并配套智能分拣系统、RFID技术、无人机盘点、货到人机器人拣选、AR技术、智能收货技术等。该项目所形成的互联网+电子商务+物流园+区域总部基地的融合的现代化示范性物流模式,能够对临沂市物流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和提升,有利发挥政策性金融工具在稳经济大盘和促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王玉萌)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科创金融事业部设立
下一篇:邹城农行:金融“活水”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千亩富硒软籽石榴丰收农民笑开颜
山东淄川:千亩富硒软
品质可靠 值得信赖  欧航优享版AR 200运输直升机专为区域综合运输打造而来
品质可靠 值得信赖 欧
临沂罗庄:国学课堂进社区 传统文化润心灵
临沂罗庄:国学课堂进
曲阜市吴村镇:“致富山” 秋梨香
曲阜市吴村镇:“致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