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山东交行:标准产品+场景金融,持续打造普惠金融业务特色

时间:2023-11-01 09:59: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坚持以线上标准产品、产业链实现扩面增量,以“场景定制”打造业务特色,以“打造齐鲁样板”提升乡村振兴服务质效。

  持续打磨普惠金融标准化产品、创新优化线上“拳头”产品,简化客户操作,同时积极服务核心企业上下游客群需求,激发公司板块联动力量,延伸服务触角,实现扩面增量。

  加强场景化、差异化产品供给,以大兴调研为抓手,山东省分行领导带队下沉市场,面对面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加速定制特色产品,陆续上线惠民就医、菁才惠民贷、烟台新市民信用贷、潍坊人才消费贷等个人消费信贷产品;高标准农田建设贷、天信农牧农户饲料贷、阳信肉牛贷、高密粮食贷、青州花卉贷等五个赋能乡村振兴项目方案已形成。

  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充分发挥19家县域机构优势,增强与农担集团合作,加大金融供给,助力定点帮扶及结对帮扶工作,贡献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交行力量。

  下一步,山东交行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国有大行政治担当,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小微企业、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持续提高普惠金融业务价值创造能力和贡献度。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多措并举,助推企业纾困解难
下一篇:淄博建行分行:重阳送关爱,服务暖人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金弹子”红灿灿挂满树头
“金弹子”红灿灿挂满
山东马鞍山:“天然油画”斑斓彩
山东马鞍山:“天然油
齐山:漫山红叶美如画 色彩斑斓秋韵浓
齐山:漫山红叶美如画
郯城:银杏叶黄了景美了
郯城:银杏叶黄了景美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