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多措并举,助推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2023-11-01 14:36:2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以来,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在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潍坊监管分局等监管部门的帮助下,积极履行服务农村、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助推企业纾困解难。

  一、加强企业走访对接,加快信贷投放工作。

  今年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单位下发的“金融辅导企业”“科技型”“专精特新”等企业名单认真开展企业走访工作,累计走访对接企业3000余家;认真参加各类银企对接会,加强金融产品宣传推介;积极对接区域内龙头企业,开展信贷合作洽谈。截至10月底,今年已累计投放小企业贷款35.37亿元,较去年同期多投放10.22亿元。

  二、认真做好创新产品推广,为融资难企业纾困解难。在对接企业过程中,针对企业的融资需求,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充分发挥抵押类、信用类、抵押+信用的产品组合,线上、线下授信相结合,为优质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融资解决方案。

  一是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充分发挥产品创新作用提高企业授信。我行提供线上科创e贷、科创企业信用贷款、“专精特新”企业贷款。其中,线上科创e贷业务,无需抵质押担保,单户授信额度最高1000万元。企业及企业主通过企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即可完成申请受理,系统线上完成审批、支用放款工作;科创企业信用贷款,担保方式可为纯信用、也可采用信用+抵质押组合模式,单户授信额度2000万元,其中经工信部及省级工信、经信部门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单户授信额度最高5000万元。

  二是加大线上产品推广。线上信贷产品具有灵活、简单、快速的特点。邮储银行小微易贷涵盖9个子产品,可信用、可抵押,也可抵押+信用组合,单户最高可授信1000万元,不但能实现企业抵押物评估余值的释放,也能最大程度地减少企业的申请资料和时间,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目前,本年已经累计为全市近700家企业办理线上授信,累计放款20.4亿元,目前结余户数704家、余额19.92亿元。

  三、推进普惠金融服务,进一步减轻企业融资负担。作为国有银行之一,邮储银行一直将普惠金融服务、绿色信贷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作为重要的工作目标。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一方面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投放支持,另一方面对县内的优质企业提供利率更优惠的融资支持,针对普惠型小微企业继续给予FTP优惠政策,最高可减点75个BP。

 
 
上一篇:邮储银行潍坊市青州市支行:邮银协作聚合力,助力乡村振兴谱新篇
下一篇:山东交行:标准产品+场景金融,持续打造普惠金融业务特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金弹子”红灿灿挂满树头
“金弹子”红灿灿挂满
山东马鞍山:“天然油画”斑斓彩
山东马鞍山:“天然油
齐山:漫山红叶美如画 色彩斑斓秋韵浓
齐山:漫山红叶美如画
郯城:银杏叶黄了景美了
郯城:银杏叶黄了景美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