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汉服古食器走秀”空降济南,华帝新品发布会领略沉醉千年之美

时间:2022-09-19 20:11:0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9月19日,华帝“2022“甦”国潮生活节——穿越千年的烟火”全国之旅正式启动,第二站打卡“泉城”济南,华帝以“汉服古食器走秀”作为开场,并正式发布华帝全新套系新品和橱柜烟机,为济南人民带来华帝厨电国潮新风尚。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山东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中心店总经理李海英等领导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汉服古食器走秀”令人过目难忘,身着古典华服的才子佳人带着汉代马王堆漆鼎、西晋龙把鸡头壶、唐三彩茶壶、明代食盒等古食器在秀台上翩翩走来,琳琅满目的秀场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千年来在饮食文化上令人震撼的发展历程。国风音乐人等什么君(邓寓君)演绎代表作《关山酒》、《同舟》,将国风音乐表现的淋漓尽致,惊艳全场。

  济南地处华东地区,拥有“七十二名泉”,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是史前文化“龙山文化”的发祥地。华帝以不同朝代的服装食器作为历史脉络,展现中国传统厨房器皿的变化,回顾了中国饮食文化的千年历程与发展。当穿越千年,拥有深厚文化积淀的汉服古食器走秀,与华帝推出的流光溢彩,处处彰显科技与智能的现代厨房用具同场展示,仿佛时空错位般的奇迹相遇,让观众感受到中国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之意。

 

  传承千年的古代器皿,彰显出尊贵华丽之姿,而“执行三好标准,打造三好产品”的华帝,带来的现代厨房器具,则以现代时尚的设计之美令人折服。

  华帝所说的“三好”,即“好用,好看,好清洁”。在发布会上推出的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H,拥有创新拢烟腔,低吸直排不跑烟;达到25m³/min、1050Pa超静压、50dB超静音的变频升级大吸力;V-clean MAX设计,带有纳米涂层可免工具拆装的清洁升级;还有超薄机身,可灵活安装的高颜值。火力升级的华帝新一代鸳鸯灶BZ8355B ,旺火爆炒火力猛且足,文火慢炖火力均匀效率更高,采用超薄磐晶玻璃,4mm超薄颜值更高。

 

  除了独立产品外,华帝还发布了魔尔套系Pro和宠爱套系,为家庭用户打造贴心且暖心的高品质厨房空间。魔尔套系Pro由华帝魔尔近拢吸橱柜烟机 Pro、华帝魔尔悬浮灶 Pro、华帝魔尔蒸烤一体机 Pro、华帝巨能洗洗碗机魔尔 Pro组成,智能场景联动,带来轻松的烹饪体验和舒适的家庭环境,让厨房生活以简驭繁,创造出更多可能。

  宠爱套系针对育儿家庭所需,拥有宠爱烟机J6058 、宠爱智能灶B8302BZ 、宠爱蒸烤箱50F20 、宠爱洗碗机12-A6 、宠爱热水器JH61i 、宠爱净水机V13-400等产品。具备4大智能模式的宠爱智能灶B8302BZ,可以实现一键烹饪,让做饭更轻松,宠爱洗碗机12-A6集洗、消、烘、存功能四合一,饭后清洁更轻松。宠爱热水器JH61i 零冷水分人浴,妈妈和宝宝洗澡更方便,宠爱净水机V13-400时刻为孩子存储温度适宜的高品质健康饮水。从单独的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华帝身体力行地践行家居一体化战略。

  在国潮风兴起的当下,华帝本次发布会从产品到内容,都为厨电行业的未来提供了重要的发展思路,同时也对文化推广提供了全新思路,对国潮文化的推进产生深远影响。作为理想厨电新标准构建者,华帝未来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洗碗机 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天猫首发
下一篇:海信真空冰箱持续发力,打造新鲜智慧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