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天圆二代迭代更新,展现迅达厨电的卓越追求!

时间:2024-04-02 08:11:1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厨电行业的广阔天地中,迅达始终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近日,迅达再度推出重磅新品——天圆Pro,其一键爆炒灶具与直流烟机的组合,不仅在热负荷、热效率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更在烟机吸力、最大静压等关键指标上取得了显著突破。

  回溯迅达的品牌历程,每一步都凝聚着对技术的深度钻研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从最初的简单厨电产品,到如今拥有多项专利和创新技术的智能厨电系统,迅达始终保持着对创新的不懈追求。

  直流烟机的升级是天圆Pro的亮点之一。爆炒风量从22m³/min升级为25m³/min,最大静压从460Pa升级为900Pa,这样的数据提升,意味着烟机在吸烟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无论是爆炒时产生的浓烟,还是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各种异味,都能被迅速吸走,让厨房始终保持清新。

  天圆Pro在烟灶智能联动方面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通过智能技术的运用,燃气灶和烟机可以实现一键联动,并在其基础上新增爆炒燃气控制通路,一键迸发爆炒猛火,这是对传统烹饪方式的一次颠覆性创新。高达5.7kw的热负荷,让爆炒的火力更加猛烈,无论是炒菜还是炖煮,都能轻松应对。而高达68%的热效率,更是让能源利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既节省了能源,又提升了烹饪效率。

  迅达对于产品性能的持续追求,并不仅仅体现在技术的升级上,更体现在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和满足上。天圆Pro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效、节能、环保的厨电产品的需求,更在智能化、便捷化方面做出了突破,让厨房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美好。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迅达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天圆Pro的推出,只是迅达品牌发展历程中的一个缩影,这不仅仅是证明了迅达在厨电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更代表了迅达对于产品性能的持续追求和对于品质生活的深刻理解。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迅达将继续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上一篇:卡萨帝冰箱,六大标准引领行厨居美学新高度
下一篇:这届AWE上,华帝卷起了一股“净洁”浪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定位中型轿车,海豹06首搭比亚迪第五代插混技术!
定位中型轿车,海豹06
王旺庄管理段百花盛开展新颜
王旺庄管理段百花盛开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奔跑吧少年”---姜屯镇大彦小学举行拍篮球活动
“奔跑吧少年”---姜屯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