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卡萨帝冰箱,六大标准引领行厨居美学新高度

时间:2024-04-09 10:38:1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冰箱市场水太深?想要一款高颜值保鲜冰箱,首选卡萨帝冰箱。近日卡萨帝冰箱凭借原创保鲜科技斩获又一奖项——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大多数用户选购冰箱时,既想储鲜效果好,又想厨居美观度高,同时还想能耗低。而在市场中,不同品牌、不同规格的产品令人眼花缭乱。如何才能买到最心仪的冰箱?参考行业权威的筛选,想必会带来惊喜。

  4月8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简称“中轻联”)在四川广元颁发2023 年度科学技术奖。经权威专家评定,卡萨帝冰箱的“平嵌冰箱恒温制冷节能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是冰箱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针对冷冻储鲜、嵌装散热、能耗三大方面的问题,该项目创新双重底置循环风幕、原创平嵌等领先科技,在冰箱保鲜、节能和家居美学方面获得全方位突破,由此获得中轻联最高认可。

  三大创新为高端用户破解厨居难题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代表国内轻工行业科技奖励的最高级别,被称为中国轻工业的“荣誉勋章”。而此次,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的综合评定,“平嵌冰箱恒温制冷节能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依托双底置循环风幕科技、底部前置散热科技、平嵌铰链踢脚融合技术的研究及开发,以三大创新点为用户破解保鲜、节能难题,获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首先是对冰箱冷冻效果的评定。传统冰箱一般都采用强制对流直吹制冷科技,用户买来的食材在冰箱内储存久了容易失去水分和营养。一些牛肉、鱼类如同经历了“风干”,不但肉质变硬,口味也变差了很多。所以,针对冷冻食材易风干、冷冻保鲜效果差的问题,该项目原创底置循环风幕科技,不仅通过高效、均匀、深冷的环绕风幕送风避免了冷风直吹食材造成的干裂现象,而且制冷速度提升50%、食材温度波动≤0.1℃,也避免了食材反复冷冻、化冻造成的细胞损伤,实现了冷冻细胞级养鲜,达到了冷冻30天原汁原味的储鲜效果。

  其次是对冰箱嵌入效果的评定。一般冰箱嵌入橱柜后,因为左右散热问题,需要留出5cm-10cm的缝隙。所以很多用户担心冰箱嵌装后非但不能提升厨房美观度,反而还需要占用更多厨居空间。针对此难题,该项目原创底部前置散热技术,实现冷热空气从冰箱底部进出,两侧不散热,不损伤橱柜,并且耗电量不增加。基于此项科技,冰箱实现了“0闪缝”嵌入橱柜,进一步为用户提升了厨居美观度。

  最后是针对冰箱功耗方面的评定。传统冰箱因为使用高温钢管加热丝进行开放式热辐射化霜,功率高、耗电量大,且较大的温度波动会导致冰箱保鲜效果差。而该项目实现了热辐射化霜到接触式化霜的突破,不仅功率更低,而且化霜效率高1倍,且化霜升温幅度更小,整机节能3%以上,让家居生活更绿色、更环保。

  六大标准助力行业一体化厨居趋势

  其实,卡萨帝冰箱在专业领域获得的美誉不止于此。2023年4月,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斩获中国家电行业首个大家电iF设计金奖。同年10月,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获得了德国VDE颁发的认证证书,其纯平无缝、嵌入安装限制少等特点获评审专家高度肯定。2024年2月,卡萨帝冰箱牵头发布了全球首个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从冰箱的尺寸、设计等六大方面进行全面规范,而卡萨帝原创平嵌冰箱是行业唯一全部符合该标准的产品系列。

  具体来看,原创《平嵌电冰箱》标准以六大嵌装技术为标准规定:原创平嵌冰箱应实现嵌装标准尺寸,冰箱尺寸匹配国际橱柜的深度、宽度尺寸标准,实现冰箱与橱柜的面面齐平;应匹配橱柜的追线设计,冰箱踢脚线、腰线高度与橱柜一致,从细节上加强融合效果,线线相通;应实现底部前置散热,让冰箱“0闪缝”嵌入的同时释放更多存储空间;应采用嵌入式铰链,保证冰箱嵌入后开门不受影响;应通过将制冷组件微缩集成等方式,释放更多内部容积,实现嵌装极限空间;最后,还应拥有专业的嵌装一体交付能力,提供更完善的安装服务和厨居融合效果。

  正是源于对行业科技、标准的引领和创新,卡萨帝冰箱一直备受用户认可,在高端市场稳占第一,为厨居一体化趋势提供了强大的助力。海尔智家2023年报显示,卡萨帝冰箱1.5w+价位段份额达50%,居行业首位。同时GfK中怡康数据也显示,卡萨帝冰箱1W+价位段2023年累份额达40.5%,持续居高端第一。

  卡萨帝冰箱科技的每一次迭代,不只意味着产品的升级,更是对高端市场的全新引领。其凭借原创平嵌冰箱标准填补行业空白的同时,更推动了家居一体化的发展,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

 
 
上一篇:引领舒适观影新风向!海信激光电视星光S1全系上新等你来!
下一篇:天圆二代迭代更新,展现迅达厨电的卓越追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定位中型轿车,海豹06首搭比亚迪第五代插混技术!
定位中型轿车,海豹06
王旺庄管理段百花盛开展新颜
王旺庄管理段百花盛开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奔跑吧少年”---姜屯镇大彦小学举行拍篮球活动
“奔跑吧少年”---姜屯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