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临沂北京路上臻品院墅 终极的理想生活

时间:2022-06-23 16:43: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洋房是理想的生活,别墅是终极的理想。洋房是生活品质的飞跃,别墅是社会地位的晋升。北京路上臻品院墅,在临沂楼市凤毛麟角,更是生活圈层的进阶。

  拥有一席沂河新区城市C位的北京路品质院墅,是选择一种卓尔不凡的生活方式。奥达华府,一座沂河新区城东中心的国风大境府院,敬献临沂名仕。

  奥达华府,联通北京路快速通道、四通八达,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有着陶渊明悠然见南山的优雅,陆羽饮茶论道的心心相印、鸟鸣蝶舞的畅然,云卷云舒的恬淡,还有那琴房里传来的乐章和院子里父母和孩子的欢声笑语。一样的院墅生活,在奥达华府,相信会有不一样的体验,一树一木,一花一景,成为心灵的故乡。

  100%的匠心,加法造园,“天才是1%的天赋,加99%的汗水组成”,奥达华府同样如此,100%的匠心造园筑家。在奥达集团的倾力打造下,奥达华府的卓越天赋得以发挥。

  奥达集团一城七星,所造的园林被誉为教科书级别,七维V地形景观体系造就了震撼的视觉标杆和生态园林风雅体验。精心分配季节花木,甄选百余种不同植物品种搭配,春夏秋冬,皆有花可赏,庭院深深,曲径通幽,再根据花草树木的开花期搭配不同花草,一年四季繁华绿意不间断。

  墅有所值,赠送超大面积。奥达华府臻品墅院,择址沂河新区,再现东方禅意园境,以管鲍之交、里仁为美的文化理念,打造和谐美丽的生态智慧科技墅生活区。

  贴心的奥达华府,从家庭结构和未来生活需求角度进行审视,匠心设计,别墅户型设计舒适温馨、空间尺度考究,同时赠送实用面积,让城市名仕收获终极理想居所,集舒适性与高品质于一体的家,莫过于此。

  奥达华府,无论是品质院墅还是宽幕大平层,都以高端定位而来,是临沂高净值人群的不二之选。少有的院墅,值得私藏。 王雪 王璐

 
 
上一篇:非凡时刻 全城共鉴 华业建投·上和郡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下一篇:越秀·铂悦府 | 一步到位精妆生活,省时省心更省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葡萄熟了
郯城县高峰头镇:蒲汪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人之英雄的心》 7月22日开心加倍爆笑一夏
暑假陪娃首选《开心超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