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两室+N”的多功能家居 140平米现代简约风改造

时间:2022-09-06 15:07: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你绝对想不到,设计居然能让房子升值?!今天,带来的这套140平米现代简约风改造案例,屋主诉求是希望通过装修设计提升房屋价值,多功能空间规划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起居空间

  米色的弧形沙发,简约现代造型搭配材质柔软的软装,客厅充满了悠闲的氛围。原木地板,胡桃木纹理墙面整体呈现出宜居感。

  客厅通过编制地毯,灰色、米色、金色等进行相应点缀,与沙发及落地灯进行呼应。千鸟格纹理的复古小沙发与精心搭配的软装靠垫,细节满满。充满现代感的落地灯,金属色调的线条与装饰画的边框进行呼应,点缀空间,精致感呼之欲出。

  餐厅

  餐厅延续了客厅的灰色系风格。简约的百叶窗、木质的隐藏式收纳柜、深灰色墙面......不同的材质碰撞,别具匠心的设计,强调出空间层次感。

  另外窗边配置西厨柜体,右手边小侧门配置中厨设备,美化空间的同时,又合理规避油烟。

  多功能空间

  将原本位于主卧与起居室之间的房间改造,巧妙设置一处多功能室,将空间灵活性能和功能场景最大化。

  二人世界的年轻夫妇,多功能室可以成为他们的工作室、健身房、影音室。老人帮忙照看宝宝时,多功能室巧妙变身婴儿房或亲子空间,满足小朋友成长过程中的玩耍、娱乐以及亲子互动。

  孩子成长后独立居住,次卧变身儿童房,多功能室可以成为孩子学习、大人阅读、或瑜伽健身的空间。白色柜门式围合设计,将多功能空间的入口隐藏于其中。推拉门搭配圆形的小门窗,最大化提升空间通透感,也具有私密性。

  主卧

  主卧在设计上十分考究,容纳了卧室区、休闲区、衣帽储物区、以及主卫。

  简约大方的背景墙,黑白灰色块搭配,区分了卧室两侧休闲飘窗和衣帽间的功能划分,也让空间更有趣味性,毫无沉闷之感。

  主卫

  主卫与家政间相邻,设计师巧妙的使用玻璃推拉门来代替隔墙。推开门,便可轻松将自然光引入,改善了暗卫采光问题。

 
 
上一篇:装修中需要注意的点 这些你知道几个呢?
下一篇:贴心服务暖人心 |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物业服务获业主点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小学 小小竹竿舞动最美校园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小学
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美丽山村入画来
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列新车闪耀济南展会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