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蒙阴交警启动“走美丽乡村,送平安到家”宣传行动

时间:2022-10-21 10:44:3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0月14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来到桃墟镇安口“树上村庄”,充分利用展示交通安全图板、放映交通安全电影、发放宣传材料、大喇叭宣传等形式,面向村民和游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而拉开了“走美丽乡村,送平安到家”宣传行动的帷幕。

  蒙阴县是山区农业大县,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特别是“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的推动,蒙阴已成为全国“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的典型。但是,由于山区道路四通八达、纵横交错,乡村道路坡陡、弯急、路窄、路形复杂、临崖临水路段较多,公路沿线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参差不齐,交通安全问题突出。针对这一实际,蒙阴交警在秋忙季节启动“走美丽乡村,送平安到家”宣传行动,充分利用农村“农家书屋”、“农村大喇叭”、“农村党员电教电视播放器材”开展宣传活动,努力占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同时,组织警力在山区农村进村、入户、到田头,利用展示交通安全图板、放映交通安全电影、发放宣传材料、大喇叭宣传、说唱交通安全快书等形式,扩大交通安全宣传面、教育面,努力提升农民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增强防范交通事故的能力。其次,组织农村“文明交通劝导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提示劝导工作,将问题和苗头消灭在大门以内、上路之前,夯实山区群众预防交通事故的“思想防线”。(魏善勇李敬轩)

 
 
上一篇:沂南县市场监管局四聚焦开展燃气用具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篇:喜讯!天衢新区一次性获批三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老树桩石榴逢春结硕果
郯城:老树桩石榴逢春
银杏园里赏秋色
银杏园里赏秋色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多彩劳动课让学生“劳”有所获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郯城县归昌乡:稻草回收利用  促进农户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稻草回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