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沂水县高桥镇多措并举 全面提升水生态环境

时间:2023-08-07 15:53:5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水生态环境质量,提升水环境面貌,守护碧水蓝天,高桥镇结合镇域水环境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攻坚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全镇水生态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完善监管制度。成立高桥镇水生态环境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全面部署压实责任,制定下发《高桥镇水生态环境提升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完善水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推进镇域内流域治理和保护。

  实现精准溯源,提升整治效率。镇环保办在巡查发现问题,或接到群众举报时,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实地调研,走访附近群众,追根溯源查找水质变化原因,找到直接责任人要求限期整改,及时处理影响河流水质的突出问题。

  跟进督导考核,激发干部热情。充分发挥镇村干部考核制度的督促作用,将各村、各流域水生态环境考核结果与干部等次评定挂钩。通过考核结果的有效运用,激发干部干事热情,推动干部转变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确保辖区内水生态环境稳定达标。

  下一步,高桥镇将因地制宜制定落实专项整治行动,结合集中整治与日常管护,巩固人居水环境治理成效,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大美新高桥不断努力。

  李超琳

 
 
上一篇:鲍沟镇:环境整治不停歇 乡村“颜值”再提升
下一篇:广饶县盘活资源做强产业 深化美丽乡村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临沂市第八届青岛啤酒节暨罗庄区第七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临沂市第八届青岛啤酒
郯城县杨集镇:“阅享周末健康生活”暨“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
郯城县杨集镇:“阅享
数智科技驱动临沂商贸物流转型升级 山东省首届商贸物流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数智科技驱动临沂商贸
凸显平台经济协同开放能力 汇通达助三联家电重回济南
凸显平台经济协同开放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