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沂水县四十里堡镇:打造便民高效服务新平台

时间:2023-08-23 10:09: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沂水县四十里堡镇便民服务中心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着力打造高效政务服务新平台,进一步打通群众办事的“堵点”,让便民措施更“贴心”、政务服务更“暖心”,持续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

  职责明确,一站办理。综合服务区设置综合受理窗口,涵盖民政、人社、残联、卫健、退役军人、行政审批等服务事项,提供“台前受理,台后办理”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和群众办一件事,进对“门”,进一个“门”,交一套材料,最多跑一次,提高群众满意度。

  帮办代办,便民为民。便民大厅提供帮办代办服务,解决了群众办事“不会办、多跑腿”的问题,变“群众办”为“政府办”,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跑腿次数,有效解决了群众办事难问题。同时,大厅内设立了“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提升审批服务便民水平。

  提高服务,满意提升。便民服务大厅推行告知承诺制、预约延时制、容缺受理机制和信息推送机制等便民举措,提高办成率;梳理办事指南和事项清单、提高办结率;主动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接受群众监督,提高满意率。(通讯员 魏兴武)

 
 
上一篇:山东德州:把诚信文化和绿色发展主题系列电影短片打造成全国知名文化品牌
下一篇:郯城县归昌乡葛巷村培育草莓苗致富路更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鹭舞田间美如画
鹭舞田间美如画
山东淄川东东峪村:泉水叮咚景色怡人
山东淄川东东峪村:泉
临沂市第八届青岛啤酒节暨罗庄区第七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临沂市第八届青岛啤酒
郯城县杨集镇:“阅享周末健康生活”暨“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
郯城县杨集镇:“阅享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