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山东预制菜交易会启幕在即!3月15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时间:2023-03-10 15:12:5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3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山东)交易博览会(下称“山东预制菜交易会”)即将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2023年山东省首个预制菜全产业链展会,本届大会展览时间从3月15日持续到3月17日。

  山东预制菜交易会邀请省内外参展商超300家、展览面积达23000m2。现场设置企业馆与城市馆,将集中展示预制菜原材料、半成品、包装、设备、物流、冷藏等涉及全产业链门类展品。作为山东预制菜龙头企业,龙大美食、惠发、维尔康、千禧鹤、一刻厨神、滨州高新、鲁商集团等预制菜龙头企业助力本届展览盛会。

  除此之外,大会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设立“新时代新鲁菜”专区,展示优秀菜品、区域项目等内容,推进鲁菜创新发展。同时大会重磅推出“预制菜产业大脑”数字化平台,利用大数据、AI、物联网、区块链、数字孪生、元宇宙等前沿数字技术,围绕供、产、销、服四个环节,打通预制菜产品供应链,实现供应和需求信息的高效对接,从而为预制菜企业赢取未来差异化竞争的优势。

  大会同期还将举办会高峰论坛,邀请全国预制菜专家学者,通过专题演讲、高峰对话等形式,深度解读与探索预制食品产业的变革与机遇,从专业角度为行业带来预制菜发展的最前沿趋势与理念。

 
 
上一篇:来了!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山东)交易博览会开展倒计时2天!
下一篇:匠心智造!亿润亮相2023陕西暖通采购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植树忙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莓大产业 乡村振兴结硕果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
山东沂南孙祖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
山东沂南孙祖小学开展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