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来了!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山东)交易博览会开展倒计时2天!

时间:2023-03-13 11:00:1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3年3月15,经疫情多次延期,筹备历时近300天的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山东)交易博览会(下称“山东预制菜交易会”)将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如约而至。

  上世纪90年代起,我国预制菜从萌芽阶段走过30年发展历程,当下正以更加蓬勃的姿态开创新的篇章。“山东预制菜交易会”在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的指导下,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山东健康肉产业联合会、山东预制菜产业联盟主办,由北京名洋融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组委会表示,山东预制菜交易会3月15日-3月17日开展三天,将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扫榻以待,共同迎接这场更有特色、更有质量、更有成效的大会。

  本次活动以产业协同,“预”先发展为主题,聚焦山东,放眼全国,串联国际,充分发挥山东预制菜产业聚集优势,现场将有来自山东、广东、福建、重庆、四川等国内预制菜产业发展集聚地政府单位、采购商、生产加工等企业300余家,展览面积达23000m2。展品涵盖预制菜原材料、半成品、包装、设备、物流、冷藏等涉及全产业链门类产品。据悉,本次活动得到龙大美食、维尔康、鲁商、一刻厨神、回头客等预制菜龙头企业和省内济南展团、德州展团、枣庄展团、聊城展团、兰陵展团的倾情助力,力争打造成为一场预制菜产业国际化、全产业、精准专业的盛会。

  山东预制菜交易会打造预制菜行业高峰论坛,邀请福建省预制菜产业联盟发起人周鹏邦、云鲜产业研究院院长钟贤柏、龙大美食预制菜事业部总经理康玉卫、山东(济南)预制菜产业园体验中心运营负责人杨立斌等数十位政府单位负责人、业内专家学者、行业大咖通过内容分享和主题讨论等方式,共享实战经验、前沿动向、产业规划,共同研判预制菜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记者了解到,同期博览会除常规活动外,大会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山东总站设立“新时代新鲁菜”专区,推进鲁菜创新发展;同时推出“预制菜产业大脑”数字化平台。数字改变生活,作为大数据生产、治理、应用创新者的北京名洋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利用大数据、AI、物联网、区块链、数字孪生、元宇宙等前沿数字技术,打通预制菜产品供应链,实现供应和需求信息的高效对接,为预制菜企业赢取未来差异化竞争的优势。

  展期三天,线上观众将跟随我们的脚步,共同领略千商汇聚,精品云集的盛况;感受大咖齐聚,共话发展的景象,见证预制菜与消费者的双向奔赴。

 
 
上一篇:全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5日在临沂举办
下一篇:山东预制菜交易会启幕在即!3月15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能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植树忙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