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全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15日在临沂举办

时间:2023-03-15 10:36: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3月14日,2023全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启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了解,全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是中国第一个且是唯一的国家级不锈钢博览会,填补了国内不锈钢领域专业展会空白。2023首届博览交易会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山东省不锈钢行业协会主办,格益会展集团承办,以“新材料、新格局、新机遇”为主题,将于5月15日至17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800余个。展览范围涵盖不锈钢原料、不锈钢生产加工设备、不锈钢材包装材料、不锈激光切割及焊接设备、不锈钢工业及生活制品等。

  此次,全国不锈钢制品及设备博览交易会永久落户临沂可谓天时地利人和。临沂市在扎实推进工业“量质齐升、两年万亿”过程中,抢抓高端不锈钢与先进特钢制造产业集群建设重大政策机遇,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端不锈钢生产基地,全力建成5000亿级产业集群。目前,已形成罗庄区、莒南县、临港区三大镍铁合金产业集群和蒙阴县不锈钢制品产业集群,不锈钢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上下游产业链全面贯通。同时,临沂依托百万级市场主体、千亿级经济体量、万亿级商贸物流优势,充分发挥会展业推进区域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深化人文交流、提升城市活力等方面强大优势,持续深化会展与实体产业融合,加快会展助力经济发展。

  博览交易会组委会以打造中国北方不锈钢行业第一展为目标。截止日前,邀约团队已走访山东、河南、河北、山西、陕西、湖北、安徽、江苏、浙江、四川等13省50余座城市;针对20余万行业数据,客服电话一对一精准邀约,全国专业市场及商协会将组团参会。

  同时,博览交易会将运用线上线下“双核”办展模式,让“展览+直播”有效对接,发挥临沂“市场+物流”优势,全面助力临沂不锈钢产业释放潜能,丰富产业供给,有效打造不锈钢产业交流与贸易服务平台,助参展企业线上线下立体打造品牌、宣传品牌。

  临报融媒记者 杨帆 李庆娟

 
 
上一篇:专业买家达去年4.39倍!小马宋冯华青吴俊丁士安等100+大咖齐聚2023华南中酒展!
下一篇:来了!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山东)交易博览会开展倒计时2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能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植树忙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