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山东馆携山东好品惊艳亮相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

时间:2023-06-15 16:54:4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山东馆携山东好品惊艳亮相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

  2023年6月15日,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山东省应邀作为博览会唯一的主宾省参会参展。

  山东馆位于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展区设计新颖,造型独特,恢宏大气。整体设计将泰山的厚重与大海的灵动融为一体,辅以流畅、生动的曲线造型,顶部矩阵式LED屏与地面婉转流动的黄河之水呈呼应之势,描绘出一幅灵秀齐鲁的唯美画卷,吸引了众多展商和嘉宾纷纷到访,成为生态博览会的一大亮点和人气聚集地。

  山东馆以“灵秀齐鲁 好品山东”为主题,总面积达500平方米,设置“生态农业”“山东手造”“绿色智造”“健康生活”“智慧家居”五大板块。精心遴选23家企业、100余种产品,通过“视频+展板+实物”的沉浸式展陈方式,全方位展示山东绿水青山的生态优势,以智慧农业、智能制造为代表的产业优势,以非遗传承、老字号为代表的匠心优品,以及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践成果,生动诠释“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的丰富内涵。

  走进山东馆,在“智慧家居”展区,可以深度体验三翼鸟-海尔智家打造的多维度智能家居场景;“健康生活”展区展示了泰山体育推出的PARDUS碳纤维自行车及人造草坪,体现了现代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在“绿色智造”展区,中国重汽、力诺瑞特、万华生态从不同业态全面展现山东绿色智能制造发展新格局;“生态农业”展区汇集了东阿阿胶、菏泽牡丹花茶、威海道地西洋参、莘县绿色蔬菜等享誉全国的特色农产品;“山东手造”展区则透过博山琉璃、龙山黑陶等山东老字号和非遗工艺品,体现出山东深厚的历史积淀和独特的技艺传承。

  山东省代表团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山东省以主宾省身份参加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标志着鲁青两省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山东将以此为契机,与青海省加强合作,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智力支援、产业发展、交往交流交融等重点工作落实,推动援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周立伟、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涛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山东馆开馆仪式并巡视展区。

 
 
上一篇:“灵秀齐鲁 好品山东”!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山东馆圆满闭幕!
下一篇:万宇、段高峰、⾼少康、石阳齐聚 2023 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包装设计论坛!7月6—8日,青岛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