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万宇、段高峰、⾼少康、石阳齐聚 2023 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包装设计论坛!7月6—8日,青岛见

时间:2023-06-14 16:03:5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如果说白酒用品质征服了消费者的味蕾,那么,在一定程度上,一个个凝练着东方美学的创意也在先于味觉征服着消费者的感官,通过设计语言传递产品的精神内核,推动消费者认知、选择、爱上产品。

  大量声音认为,酒业的繁荣与创新离不开酿酒品质的不断升级,也离不开包装、战略设计创新的持续推动。

  7月6-8日,由酒业家展览举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新浪财经战略支持的创新驱动 布局未来——2023(第七届)中酒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期间(7月7日),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包装设计论坛将同步召开。本场论坛以“重塑中国酒业美学”为主题,聚焦酒类包装设计新风向,探讨酒业爆款和大单品背后的美学力量。与此同时,论坛将聚焦酒类包装发展趋势,为包装设计与供应链企业带来更多发展思路。

  以重塑中国酒业美学为出发点,这场论坛将告诉行业如何打造穿越周期的酒业经典作品

  现阶段,消费者的需求向多元化发展,以便于产品存储和销售为基本原则的产品包装也被放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尤其是理性消费和颜值经济双重叠加之下,这样的转变要求包装设计师对消费者进行更加精准的定位, 才能创作出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优质酒水产品。

  另一方面,在白酒行业高度市场化的今天,设计已不仅仅承担视觉传递的功能,更是产品与品牌策略的表达。而历经时代与市场考验的经典产品,往往都有着成功的设计。一个个呈现在酒业的经典设计案例,也推动着酒业审美的变迁与审美的重塑。

  近年来,中酒展重磅打造的包装设计论坛已经成为酒类包装设计行业的重要论坛活动,吸引了洛可可、国瓷永丰源、虎彩印艺、柏星龙等众多头部企业领导的参与。历届论坛现场干货输出、阵容强大、人气爆棚,已成为酒类包装设计行业前沿思想集中释放的盛会。

  事实上,在历届中酒展包装设计论坛上,行业已经围绕酒类包装设计的美学变迁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探讨。

  “随着Z世代用户登场,消费偏好和行为正在发生‘急转弯’,更加注重自我欲求、个性选择、高品质体验和消费深度创造,酒类包装设计行业,也正在呼唤独具创造力的‘中国风格’。”2022(第四届)中国酒业包装设计与供应链创新峰会现场,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在演讲中表示。

  酒类包装设计是酒类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也是提高酒类产品力、提升消费价值的重要途径,对上游酒企、中游酒商和下游消费者都具有重要作用。“如今正是体验至上的产品4.0时代,参与感和互动体验将成为设计的核心,将品牌基因、美学构建、用户需求与商业逻辑完美融合在一起,利用包装设计抓住消费新趋势,创造品牌附加价值、塑造品牌形象,激活当前用户对白酒的喜爱。”2023(第五届)中国酒业包装设计与供应链创新峰会上,遵义市包装行业协会会长李东表示。

  “好的包装可以艺术品牌化,意味着更好的品牌的价值,老品牌怎么成为一个新的有力量的品牌,就是从大众中吸取营养。设计驱动的是商业增长的思维变革,设计是领导力,是一种体验,而且是跨部门的,是协作产生的,是集体完成的。”中国设计行业的领军者正邦创意(北京)品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意群总监陈丹表示。

  有理由相信,从“重塑中国酒业美学”的主题来看,本次论坛有望对酒业如何打造穿越周期的经典产品提供诸多启发性的思考。

  44+包材供应链名企已参展,高效选包材、听论坛、看趋势,就来中酒展

  7月7日,“重塑中国酒业美学”——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包装设计论坛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酒业家获悉,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所长、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振梅,成都万宇设计创始人、首席设计师万宇,段高峰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段高峰,著名设计师、靳刘高设计合伙人高少康,成都顽石器度文化创意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石阳,四川省信泽天扬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彬,缔壹品牌视觉联合创始人兼CEO胡磊,贵州纵铖文化创意传播有限公司创意总监谢麟等众多嘉宾已确认出席。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从嘉宾阵容来看,出席这次论坛的不仅有行业顶级专家,还汇集了来自设计、传播、创意等各个领域的意见领袖。从品牌塑造、包装创意、产品打造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诠释美学于酒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出席这次论坛的有着丰富设计经验的设计专家超强阵容,更让“重塑中国酒业美学”的主题值得期待,听论坛、看包装设计创新趋势、就来中酒展!

  另据了解,2023(第七届)中酒展同期将举办2023(第三届)中国酒类加工机械与包装设计展,截至目前,国瓷永丰源、硕果创意设计、瑞丰源、段高峰设计、圣雅图包装、永信包装、展铂、凌云创意、丰格创意、尚艺坊、天鉴科技、中润陶瓷、匠艺包装、博采包装、左和右包装、德兴陶瓷、诚达包装、艾斯芸防伪、启创包装、久和皮具、玖怡陶瓷、醇美包装、浙江义隆包装、东旭激光设备、崇光纳米生物科技、康祥包装、景德镇手都陶瓷、吉印客包装、三一五防伪、青润陶瓷、高强电瓷、全优陶瓷、大智印务、鑫盛包装、逸洋酒类包装、明超酒盒厂、鑫鑫制盖、德泓包装、鑑正防僞、透云科技、晟屏陶瓷、驼峰陶瓷、郓城斌鑫包装、秋萍华瑶包装等包装设计供应链企业已确认参展。

图片15.png

  7月6日-8日,10+品类、800+展商、超万款产品,将集中亮相2023(第七届)中酒展,2023酒业创新趋势大会及同期活动将同步召开。选好酒、听论坛、看趋势,就来中酒展!

 
 
上一篇:山东馆携山东好品惊艳亮相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
下一篇:设计之都、陶瓷之都、酒类包装之都加速集结,一站式高效选包材就来中酒展!7月6日青岛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