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致敬渠道脊梁!“2023年度中国酒商50强”即将揭晓,7月5日青岛见!

时间:2023-06-19 16:11: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酒行业,风云变幻、周期轮回,但无论高潮还是低谷,中国酒水行业一直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活跃在市场一线,用永不磨灭的韧性与活力推动着行业的发展、描绘着行业的底色。

  他们,就是中国酒商。

  多年来,作为拉动酒业渠道、零售发展的“火车头”,中国酒商为促进行业良性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今年以来,中国酒业展现出远超其他行业的韧性和复原力,这背后,正是无数中国酒商的默默付出。

  信心堪比黄金,行业承压,更需彰显“榜样的力量”。“以榜样的力量,寻找中国酒业最蓬勃的生命力”,2023中国酒业金盛奖怀着这样的初心,携手酒业家传媒、酒业家展览以及行业上下游力量,联合发起“年度中国酒商50强”奖项,旨在致敬行业的坚守、渠道的脊梁。

  致敬渠道的脊梁

  中酒展重磅发起“2023年度中国酒商50强”评选

  过去三年,酒行业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随着全国消费市场的恢复,2023年的酒业,可谓是机遇难得、挑战空前。新技术、新市场、新营销、新品类、新消费、新竞争、新经济、新渠道、新习惯……在消费与信息技术双重迭代之下,行业周期加速演进,酒业人更加迫切地需要一座灯塔、一盏明灯。

  调研显示,尽管2023年一季度,全国酒商的业绩有较大程度的改善,但酒商的业绩分化较为严重,整体承压明显,渠道亟需转型与创新,酒商的进化也愈发迫在眉睫。

  “时势造英雄”,大变局之下,那些顶得住压力的坚守者、勇立潮头的创新者、追求卓越的实践者,犹如黑暗中的明灯,他们的光芒和价值更加凸显,也更具备时代意义。

  为致敬行业坚守的力量、致敬渠道的脊梁、致敬未来的引领者,中国酒业金盛奖首次启动“年度中国酒商50强”榜单,倾力将“中国酒商50强”打造成中国酒业流通渠道产业的时代特征,让“酒商精神”成为永不磨灭的时代印记。

  调研20+省+2个直辖市

  只为寻找“榜样的力量”

  渠道的“真英雄”都活跃在市场一线,他们或是一方市场的“掌舵者”;或是新兴市场的“拓荒者”,他们沾满了“烟火气”,他们应是最真实的模样。

  为了寻找出真正的“年度中国酒商50强”,我们历经一年规划、半年筹备、两个月调研,20人团队兵分五路,结合各省市协会的鼎力协助和提名推荐,综合整理出一份初选名单。

  接下来,中国酒业金盛奖组委会将对初选名单进行调研、审核、筛选排名,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务实地调查评选、发布榜单,以此铸就榜单的公信力。

  作为一个连续举办了多届的行业荣耀盛典,中国酒业金盛奖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正在照亮更多的行业人。我们也坚信,“真实”最能彰显力量,将为行业带来真正的价值。在此,我们也希望,通过“2023年度中国酒商50强”榜单让更多的渠道光芒被看见,推动酒行业走上新高度。

  7月6日,2023(第七届)中酒展高端社交晚宴暨渠道颁奖盛典将在青岛重磅开启,据中国酒业金盛奖组委会介绍,本届颁奖盛典将颁发两大渠道类榜单,一是上文所述的“2023年度中国酒商50强”榜单,另一项则是“中国(酒类)流通领军人物”榜单,这一榜单旨在向那些在酒类流通领域中展现出卓越领导力和创新思维的杰出人士致敬。面对时代的挑战,他们不断探索,引领一方市场,他们的光芒也将照耀并激励更多前行的酒业人。

  7月6日,相约青岛,一起见证榜样的力量,一起感受“2023中国酒业最蓬勃的生命力”!

 
 
上一篇:福瑞德·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6月29日在西安举行!
下一篇:“灵秀齐鲁 好品山东”!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山东馆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岛华强慈善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
夕阳放凉插秧忙
夕阳放凉插秧忙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