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福瑞德·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6月29日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3-06-25 08:54: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福瑞德·2023中国(西安)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五金展”)将于2023年6月29日—7月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由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主办,瑞升会展(西安)有限公司承办,陕、冀、晋、鲁、浙、苏、川、皖、鄂、闽、新、渝、沪等 20 余家商协会共同协办。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850个,涵盖工具类、机械设备、焊接设备、机电产品、磨料磨具、五金制品、劳保防护、低压电器、机床类、机器人展等十大专题类别。吸引了博世工具、长城精工、弘鑫机电、润百朋五金连锁、长鹿工具、绿林工具、星宇手套、力世工具、星马工具、春雅工装、东元科技、太阳电缆、依卓尔服饰、明龙照明、万邦工具、冠鹏磨具、青华易科电气、正昊电气工程、山东同运喷灌设备、台益斯工具、宝坤电气设备、明航磨料磨具、久峰工具、雁高电气等607家企业,2000多个品类,以品牌赋能行业,以新品带动市场,全面推动五金机电行业品牌战略升级。

  展会以“来西安拓西北,促贸易赢全球”为口号,以品牌化、国际化为导向,为国内外五金行业的企业提供一个国际化的展示。精准对接采购商,多重福利送不停,为采购商提供专车接送、免费住宿、路费补贴、现场抽奖等附加服务,让您出行无忧,高效逛展。其次,只要您具备行业号召力与组织力,那就赶紧加入团长行列,组团多重好礼等您来领(详情关注公众号“西安国际五金展”),6月29-7月1日与您相约盛夏,相聚西安!

  西安地处全国中心版图,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集散八方、辐射全国的地缘优势。在此地缘优势下,西安借助“长安号”打通中欧市场,让当地五金产业集散地与国家和地区之间的经贸往来更加密切。西安更是作为工业强市,对打通五金品牌企业对接终端、品牌建设提供了更便利、广阔的平台。

  西安是一座满载历史的城市,它跨越了上下5000年,是十三朝古都。西安不仅有兵马俑、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大雁塔、小雁塔、大明宫、华清宫等流传千古之盛,还有肉夹馍、羊肉泡馍、biangbiang面、陕西凉皮等数不胜数的当地美食,欢迎大家来西安这座美丽的城市!

 
 
上一篇:茅习郎领衔,把握头部、潜力酱酒品牌代理机会就来中酒展,7月6-8日青岛见!
下一篇:致敬渠道脊梁!“2023年度中国酒商50强”即将揭晓,7月5日青岛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岛华强慈善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
夕阳放凉插秧忙
夕阳放凉插秧忙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