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啤酒节6月26日开幕

时间:2020-06-24 10:08:59  来源: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作者:  字号: T   T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日前透露,6月26日天颐湖啤酒节将开幕,一直持续至7月31日,营业时间为8:30至23:00,活动地点为天颐啤酒广场(泰山天颐湖沙滩北侧)

  啤酒节期间,单桌单次菜金消费满99元,赠送泰山原浆扎啤1桶(10斤);单桌单次菜金消费满199元,享泰山原浆扎啤无限畅饮,赠送无边际泳池单人体验券1张,还可参与“挑战十秒”活动赢取免单大奖。另外,活动期间每周六晚8点整,举行“幸运大抽奖”,分设一、二、三等奖,每奖项各一名,获奖者到吧台登记个人信息,奖品下次到店以实物兑现(需提前预约)。

 
 
上一篇: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创5A景区冲刺活动启动
下一篇:正是小樱桃采摘季,错过又要等一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