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创5A景区冲刺活动启动

时间:2020-07-03 16:26:49  来源:山东龙冈旅游集团  作者:  字号: T   T

 

  7月2日,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冲刺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地下大峡谷举行。

  启动仪式上,山东龙冈旅游集团集团总裁曹恒超对今年旅游区5A创建工作形势进行客观细致的分析研判,同时对景观效果、管理服务、品牌提升作了综合要求,并以生动的案列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启示。他要求,认清形势、自我解压,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全力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以最佳的状态、最精细化的服务,吹响百日奋战的号角。

  副总裁孔杰客观深入地对旅游区3年来创建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评价,并指出了创建过程中的不足。他要求每一位负责人和员工在创5A过程中,抓住机遇,面对压力,对标5A标准进行全面落实。一要突出重点,落实好责任主体,把5A工作创建常态化来执行,以主人翁的姿态成为创建者和评审员;二要把5A的标准记在心里用在工作上,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学习其他景区的长处提升自己;三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5A创建,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全力开展工作。

  会上,集团顾问、5A创建总督导陈荣光宣布“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启动。他讲到,服务是一个永无止境的细致工作,更是一项做好旅游服务的永恒话题。希望全体员工以本次质量服务提升月为行动契机,全身心的投入到接待中,让每一位游客体验到优质服务的同时,为5A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沂蒙风情旅游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李志刚讲话。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创建迎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扣标准,全面整改,确保“整出新靓点、改出高水平”;要加强调度,强化考核,确保每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同时,他指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荣誉感,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提高认识抓落实,提高效率抓落实,提高细节抓落实,做到“明确到岗到人,明确时间节点,明确整改任务,明确标准质量”,以昂扬向上的状态,舍我其谁的担当,全力向国家5A级景区发起最后冲刺。

  会上,举行5A创建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总裁曹恒超分别与创建国家5A级景区管理小组组长张森、创建国家5A级景区宣传营销小组组长申有功、创建国家5A级景区规划提升小组组长谭长志签订目标责任书。创建国家5A级景区管理小组组长张森分别与景区相关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同时,员工代表作表态发言。

  目前,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已到了最为关键的一环,旅游区将全力以赴,打好最后几个月的冲刺战,全面完成整改任务,摘下5A这块金字招牌。

 
 
上一篇:第十四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荷花文化艺术节”暨“南湖首届啤酒节”开幕
下一篇: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啤酒节6月26日开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