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济南柳埠大樱桃采摘节开幕

时间:2022-05-20 16:37:02  来源:联合网  作者:  字号: T   T

 

  5月19日,济南市南山区柳埠大樱桃采摘节在柳埠街道李家塘村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山东省果品协会主办,南部山区生态保护局、南部山区生态旅游保护发展中心、柳埠街道办事处、“源味南山”运营中心协办,济南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上,山东省果品协会会长赵立国,济南市南部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兆河,柳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刚等分别致词,山东省果品协会、济南市菜篮子工程产销联盟、山东京东农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柳埠街道办事处签署了农产品供销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采摘节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活动”的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力,及时满足广大市民和客户们的美食需求,并积极助力果农致富。为了开发新的樱桃旅游亮点,当地的果农们也创意了樱桃干、樱桃果酱、樱桃果汁、樱桃蛋糕等美食供现场观众品尝,这些产品也深得客户和市民的喜爱。同时,组委会还设置了樱桃种植“最佳管理奖”、 “樱桃王”评选和现场抽奖互动等环节,市民游客纷纷参与其中。
  据了解,柳埠种植樱桃已有上百年历史。自1995年开始,王家峪村率先通过治山整地、更新品种等方式,发展优质大樱桃种植面积达2000余亩,主要品种有红灯、早大果、布鲁克斯、美早、鲁樱三号等20余个,并以王家峪为核心带动周边村相继发展大樱桃种植10000余亩,使柳埠成为济南市最大的大樱桃种植基地。下一步,柳埠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强组织和帮扶力度,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依托科技服务队和农业园区,持续推动农特产品提质增效,致力打造“人文柳埠”品牌,带动富民增收,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王贲 李大平 薛金亮)

 
 
上一篇:整合+创新 泰山天颐湖开辟景区发展新道路
下一篇:樱桃崮里品樱桃 红色故事传万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