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第19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开幕

时间:2022-08-15 12:32: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8月14日,备受瞩目的第19届中国(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红荷节暨中国(滕州)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手造营地开营仪式在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举行。来自多家文旅业界的负责人和广大游客相聚在“墨子鲁班故里·湿地红荷之都”——山东滕州,参加这一盛大节会。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枣庄市副市长刘吉忠、山东演艺集团总经理解东,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爱军,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爱云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届红荷节以“‘荷’你一起,‘莲’接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节会活动平台,宣传国家大运河文化,以文化为核心,以山东手造为载体,促进旅游观光、休闲康养、研学教育、科普宣传融合发展,进一步擦亮滕州文化旅游品牌。期间,组织开展了红荷湿地二十年图片展、中国(滕州)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手造营地开营、首届研学旅行高峰论坛、“未来少年回归流浪地球”科技展、“红荷之夜”惠民文化演出、“红鹦鹉传媒杯”第三届“红荷仙子”“荷娃”选拔赛、第三届北京国际徒步大会滕州站·2022滕州红荷湿地徒步大会、滕州市第十二届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红荷湿地杯”垂钓大赛、太极拳发展论坛暨太极拳展演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不仅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而且也让慕名前来景区观光的游客流连忘返。

  一年一度的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是滕州重要的文化节庆活动之一,也是滕州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通过节会活动平台,为推介滕州特色文旅产品,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提升滕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文旅产业吸引力和竞争力,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步伐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围绕“生态业态两翼齐飞,保护开发一体推进”的发展目标,全方位构建起了以“水慢城·九岛慢游”为龙头,以“五船竞秀”、火车小镇、休闲营地、红色教育、四季花海、湖畔船坞、“运河之旅”,以及系列特色节会活动等为支撑的特色旅游项目群,有力地促进了红荷湿地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持续攀升。

  (转自 旅新网特约记者 党同生 通讯员 孔阳阳 杜芬芬)

 
 
上一篇:山东淄川天然富硒猕猴桃采摘节开启
下一篇:青岛国际啤酒节以创新激发经济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