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喜获双奖!灯塔水母携高品质乳山牡蛎亮相第七届乳山牡蛎文化节

时间:2022-12-12 11:22: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以“好品山东·好蛎乳山”为主题的第七届乳山牡蛎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主要发布了乳山牡蛎品牌战略企业以及“好品山东·好礼乳山”十大城市礼物两个重要奖项获奖名单。其中,高品质乳山牡蛎品牌灯塔水母全都榜上有名。

  灯塔水母乳山牡蛎高端礼盒,“蚝礼”登场获好评

  从“论堆卖”到“论个卖”,再到入选山东省第一批“好品山东”品牌,上榜全国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名单,被评为全国名特优新产品,乳山牡蛎高品质特征逐渐凸显。如今,乳山牡蛎已初步形成育苗育种、养殖、加工、销售等七大关键环节产业链,全产业链产值达百亿元,乳山牡蛎产品理应朝着更高品质、更新内涵的方向创新发展。

  灯塔水母,高品质乳山牡蛎品牌。自2015年起,灯塔水母便始终坚持乳山牡蛎高端品质化路线,以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为目标深耕牡蛎产业运作模式。如今,灯塔水母已经初步打造起一个集牡蛎可持续生态养殖、高端清洗净化加工、高端品牌推广、牡蛎全国化销售、牡蛎文化沉淀为一体的乳山牡蛎全产业链脉络,打造出国际品质标准的乳山牡蛎产品,有效填补了高端牡蛎市场空白。

  在本次乳山牡蛎文化节的“好品山东·好礼乳山”十大城市礼物评选活动中,灯塔水母乳山牡蛎高端礼盒作为唯一高品质乳山牡蛎产品代表成功入选,可以说代表了新时代下,品牌对乳山牡蛎品质及文化的诠释与解读,其也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与主题在现场发布展示过程中获得了不少称赞。

  “我们的乳山牡蛎高端礼盒产品设计理念,主要分‘乳山文化’和‘品牌文化’两个方面。在传说中,乳山牡蛎乃是三圣母乳汁滴沥海岸所化。因此,我们从乳山牡蛎神话故事出发,聚焦三圣母奔赴乳山的有爱时刻,绘成我们礼盒中代表乳山文化的一款包装。其次,我们从品牌科学化、标准化的牡蛎生态养殖与高端清洗净化流程出发,将品牌独有的‘ASC乳山牡蛎生态养殖海洋牧场’‘现代化高端清洗净化中心’绘制成画,展现了打造高品质牡蛎产品的品牌文化。”灯塔水母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灯塔水母乳山牡蛎高端礼盒主要为送礼人士特别定制,希望可以借此让更多人了解乳山牡蛎产品及文化。

  战略“鲜”行,灯塔水母获评乳山牡蛎品牌战略企业

  近年来,随着乳山市采取多种举措建设乳山牡蛎品牌,“乳山牡蛎”已在全国形成了品牌领先优势,成为中国牡蛎产业一张靓丽的名片。在这过程中,众多企业品牌亦不断发展,成为推动品牌创新发展的主导力量。

  “品牌+”战略,是灯塔水母全产业链战略逻辑的落脚点之一,是指以“灯塔水母高品质乳山牡蛎品牌”作为品牌主线,旗下打造乳山牡蛎电商品牌贝司令等,全面打开国内牡蛎市场,并发展乳山牡蛎国际市场。多样化的产品创新与多元化的渠道布局,是实现这一品牌战略目标的关键所在。

  据悉,在产品创新方面,灯塔水母在发展高品质乳山牡蛎产品的基础上,从行业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延伸乳山牡蛎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出多种经过不同程度加工的乳山牡蛎产品,如牡蛎水饺、牡蛎罐头、液氮冻牡蛎肉等,展现了品牌对行业需求的洞察力及品质创新的硬实力,此次获奖的“灯塔水母乳山牡蛎高端礼盒”正是产品创新的一大成果。

  在渠道布局方面,灯塔水母已实现线上高端产品全渠道电商建设,并率先进入直播短视频渠道,在多个国际大型展会上,灯塔水母也常作为乳山牡蛎唯一代表参加并作相关行业论坛演讲。

  此次获评乳山牡蛎品牌战略企业,标志着灯塔水母已拥有前瞻的战略视野、卓识的战略思维以及敏锐的战略执行力,持续推动乳山牡蛎品牌走出乳山,走向世界。

  未来,灯塔水母将持续秉持“品质实力、严格工艺、诚信经营、创新引领”的品牌发展核心要求,坚守高端品牌发展路线,让消费者品尝到高品质的、多元化的乳山牡蛎产品。

 
 
上一篇:百万星光闪耀泉城!济南融创文旅城第二届灯光节启幕
下一篇:“千车万人驾游龙江”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花园镇:冬季草莓上市 开启“莓”好时光
郯城县花园镇:冬季草
曲阜市尼山镇第九届百姓儒学节机关趣味运动会热闹非凡
曲阜市尼山镇第九届百
第二十二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陶琉名都山东淄博开幕
第二十二届中国(淄博
郯城县:树木休眠人不眠 抢准时机忙赚钱
郯城县:树木休眠人不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