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百万星光闪耀泉城!济南融创文旅城第二届灯光节启幕

时间:2022-12-27 09:21:2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2月23日,济南融创文旅城第二届创·光宴灯光节闪耀开幕,43万平的主题乐园被点亮,一片灯光的海洋将熠熠生辉。

  开幕当天,融创乐园正门口举行了灯光节亮灯仪式。来自童话王国的精灵与仙子欢歌载舞,舞狮、夜的礼赞、大湖秀、打铁花等精彩节目,轮番将仪式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万盏灯火交相辉映,一个具有“烟火气”的乐园在夜晚华丽登场。

  美轮美奂,特色灯组轮番亮相

  本次创·光宴灯光节,由8大主题灯光区域,32组梦幻灯光场景,组成43万平方米的百万星海,星光闪耀将持续45天,作为跨年绝佳的拍照打卡胜地,灯组更融合转动、音效、变光等元素,用美轮美奂的光影科技,带来夜空中绮丽的视觉盛宴。

  高达12米的精灵女神灯组“不远万里而来”,是本次灯光节的“重要嘉宾”。精灵女神灯组运用5000串变光满天星,还原上古女神的沉鱼落雁之姿,打造灯会女神“天花板”,震撼程度百闻不如一见。

  15米的巨型许愿树,数万个缤纷灯球营造浪漫童话世界;3米高的时尚萌兔,为你带来兔年崭新的好运气;数千只红灯笼组成宫灯长廊,祈福许愿收获美好寓意;数百个光球组成5米高的“七彩球塔”,互动黑科技加持,因你的触碰而闪亮;魔法少女花灯,灵动可爱唤醒童心;数十盏奇异之花盛开在魔法大道,奇幻瑰丽……

  童梦复刻灯组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创意满满。用灯组呈现孩子们的画作,让童梦照进现实。8大特色区域竞相开启多重奇幻演艺,科技与梦幻齐飞的光影将游客拉入一个又一个奇幻又充满魅力的异世界,让人目不暇接的众多特色灯组期待在融创乐园带你上演一场又一场由光影编织的穿越之旅,一次前所未有的灯光体验将不断璀璨在每个人心中。

  多重玩法,王牌项目惊喜回归

  除了众多精彩灯组外,多重活动与丰富的玩法也是本次灯光节的一大亮点。去飞越丝路身临其境感受浩瀚历史、在皇家转马尽享美好时光……灯光节期间,融创乐园王牌30多个王牌项目惊喜回归,数百场演艺、巡游,欢乐不断。

  欢乐不停,精彩活动氛围满满

  12月31日跨年夜,骑士广场明星跨年演唱会,加入万人摩天轮倒计时。当红流行歌手王北车将于31日22:00火热开唱,在摩天轮下一起跨年。融创乐园营业至凌晨一点,共同迎接崭新的2023。

  惊喜常在,巡游演艺红火闹新春

  值得期待的是,民俗演艺花灯巡游也将亮相此次灯光节,带领游客玩转幸福中国年。

  在火树银花民俗秀上,看打铁花演出;在皮影戏表演中,感受浮于灯影间的东方之美,更在花灯与园区灯光交相辉映的元宵花灯巡游里,体验上元月夜的古时浪漫……此外,更有王牌演出大湖秀回归,打出一套巡游加演艺欢乐组合拳,此次济南文旅城将红红火火闹新春,与大众携手迈入一个幸福的春节。

  优惠不断,一站式满足节日娱乐

  除此之外,灯光节期间,融创茂与融创酒店群也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让大家告别远程疲惫,足不出”济”在家门口来一次欢乐与惊喜之旅。

  豆满赠·跨年灯光宴,融创茂全场单笔消费满399元赠融创乐园灯光节门票一张,一键开启璀璨绚丽的灯光盛宴;多种酒店+门票套餐可供选择,其中,济南融创施柏阁酒店高级房1晚+双早+融创乐园创·光宴灯光节双人门票,仅需699元,吃喝玩乐住,节日仪式感,一站全满足,为游客假期出游带来全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融创文旅城还设置了超大体量停车楼,告别过节拥堵,节日的仪式感,来融创文旅城全方位满足。

  可以看到,此次灯光节,场景升级更壮观,更大园区开放面积,更多主题区域打造沉浸体验;更多华丽灯组闪耀,更多科技元素让人大开眼界;更多王牌设备开放,更多巡游演艺,体验升级更丰富,每天都有新欢乐。

  这个跨年,就来济南融创文旅城!关注第二届创·光宴灯光节,收获欢乐,开启童话奇妙夜光影之旅。

 
 
上一篇:第十一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完美收官
下一篇:喜获双奖!灯塔水母携高品质乳山牡蛎亮相第七届乳山牡蛎文化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兔年到红梅开 美环境喜气来
兔年到红梅开 美环境喜
沂水县多彩文化庆新春,传统佳节韵味浓
沂水县多彩文化庆新春
腊梅花多绚丽  熬立在寒冬
腊梅花多绚丽 熬立在
深度体验中国式现代化“治理智慧”之旅 总台节目《中国之治》引关注
深度体验中国式现代化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