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轻活跃:调理肠道,畅享轻快,为健康保驾护航

时间:2022-05-30 11:12:4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传统中医曾提到:“欲无病,肠无渣;欲长寿,肠常清”。

  西方医学界也支持“肠道是万病之源”的说法,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梅尼契科夫教授认为:大肠积聚的食物腐败之后形成的有害物质,会引起人体自身慢性中毒,由此导致各种疾病和衰老现象的发生。

  可见,肠道的正常或失调,对人体的健康和寿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人体毒素的来源主要有两个:食物消化、吸收后产生的代谢废物滞留。而肠道作为食物消化和排毒重要器官,显然是脱不了关系的。而且肠道本身充满褶皱,最容易滋生和留存毒素,堪称人体大部分毒素与代谢物集中的大本营。

  现代人因为饮食太过于精细,饮食不规律或饮食安全等问题的影响,导致肠道中暗藏毒素,本来最大的排毒器官反而成为了藏污纳垢的大本营。

  日积月累的肠道毒素不但会引发疾病,还会引发肥胖、便秘,以及各种皮肤问题,比如暗疮、色斑、肤色暗沉无光泽、角质堆积、皮肤老化的等等。

  据了解,人体的肠道壁至少储存着3-4kg的体内垃圾,这些垃圾就是我们常说的宿便。而人体因为宿便的积存,不仅小腹膨胀,还会让扰乱肠道环境,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饮食不健康不规律,容易导致肠道消化不良,堆积肠毒,此时推荐大家选择天然健康的轻活跃裸藻柑橘纤维饮品,排出肠道垃圾,畅享轻盈身躯。

  区别于其他单纯的腹痛促排型产品,轻活跃裸藻柑橘纤维饮品不含任何任何泻药成分,属于植物无痛清肠宿便产品,有效成分大都取自天然植物,配合多种果蔬酵素以及益生菌益生元,由多位营养专家搭配专业工程师精心搭配研制而成,主要从内部调理开始,清除肠道垃圾,

  促进肠道蠕动,达到通肠排便的目的;同时辅助搭配燃脂排脂类成分,阻隔糖分的摄入,减少脂肪堆积,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

  轻活跃裸藻柑橘纤维饮品选用日本进口天然裸藻。作为“水中的冬虫夏草”,裸藻拥有59种人体所必需的营养元素,纯天然无污染,而且还没有细胞壁,营养物质被肠道吸收率高达93.1%,比吃灵芝还要补。

  裸藻还含有特殊的膳食纤维成分——裸藻多糖,具有很强的吸附性,可以吸附人体内多余油脂以及铅汞等有害元素,对改善肠道环境、调理肠胃以及排毒有着良好作用。

  此外,裸藻柑橘纤维饮品还加入了多种阻糖排脂类成分,比如加入栗子皮多酚和L-阿拉伯糖来减少糖分解,抑制肠道对糖的吸收。还有梨果仙人掌+金针菇+双孢蘑菇的组合,可包裹并吸附肠腔内过多的油脂,促使多余油脂排出体外。再添加22种果蔬酵素,加速体内糖脂和毒物代谢,并配合膳食纤维和决明子等成分,促进肠道毒素和糖脂排出体外。

  成分有料,效果自然给力!每天1-2袋裸藻柑橘纤维饮品,既可以用做大餐断卡补救,也可以用来调理肠道健康。开袋即饮,液体更易吸收,第一次喝就能感受到它的神奇力量,积累了很多天的宿便肠毒都被拉空了,一个字,爽!排完感觉身体都变轻了,整个人都更加年轻有活力,而且完全不用担心营养失衡,轻松享“瘦”。

 
 
上一篇:每日黑巧 X OATLY噢麦力 黑巧克力味燕麦奶轻盈上市
下一篇: 来自莎蔓莉莎的爱心蔬菜—疫情之下,有情有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晴朗好天气“飞奔”农机忙收割
晴朗好天气“飞奔”农
“粽”享欢乐品端午: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粽”享欢乐品端午: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二年级“叠衣我能行”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身花果山
山东淄川:昔日矿坑变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