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护齿秘密大公开,功效牙膏要这样选才靠谱!

时间:2023-06-09 11:27: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牙膏,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口腔清洁用品。口腔健康离不开牙膏,但是选错牙膏可是会对口腔和牙齿造成伤害的!那么什么时候可以使用普通牙膏,什么情况下要换成功效牙膏,还有功效牙膏应该怎样选择才能真正解决口腔问题,一篇文章,让你了解透彻。

  牙膏种类虽多,但根据添加成分的不同,可大致分为普通牙膏和功效牙膏两大类。普通牙膏主要由摩擦剂、表面活性剂、稳定剂、保湿剂、防腐剂、芳香剂等基础成分组成,使其具有去除食物残渣、清洁牙面的功能。为了应对各种常见的口腔问题,牙膏生产企业研发出一些有效成分添加到牙膏中,就形成了功效牙膏,帮助牙齿防龋、抑制牙菌斑、抗牙本质敏感、减轻牙龈有关问题等。那么我们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牙膏呢,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年龄和口腔状况来进行选购。

  口腔健康人群

  如果你的口腔非常健康,没有异味、牙渍、上火、牙黄等任何问题,选择普通的清洁型牙膏即可帮助你清洁牙齿,巩固牙齿的健康状况。

  有防龋需求的小朋友

云图片

  小孩子爱吃甜食,容易蛀牙,睡前喜欢吃东西、喝奶,还不想刷牙,所以容易导致龋齿、牙黄牙黑等。针对这一需求,建议选择温和益齿功效的儿童牙膏,例如草方儿童专用牙膏。这款牙膏以木糖醇为配方,添加多重益牙成分,强健牙龈,还特别添加了葡萄糖酸钙,温和清洁牙齿,不损伤孩子娇嫩牙龈,帮助减少蛀牙,无色素、荧光剂、蔗糖,成分安全。草方儿童专用牙膏有多款水果口味可选,香甜诱人的草莓味、沁人心脾的水蜜桃味和香甜浓郁的奶香味,不苦口、不辣口,让宝宝爱上刷牙,养成主动刷牙的好习惯,从而杜绝龋齿和蛀牙的产生。

  有清火需求的加班党

云图片

  天天开会真让人火大,工作只能推到晚上熬夜做了,996变成007伤不起真的伤不起。作息不规律加上压力大,很多人都会有嘴角冒泡、口腔溃疡、牙龈肿痛等上火问题。想要让上起来的火消下去,建议选择清火类型的功效牙膏,例如草方清火修复专效牙膏。这款牙膏采用中药护龈配方,富含金银花、连翘、桂花等中草药物成分,金银花降火、连翘解毒、桂花清新,三者相须使用,将清热解毒的功效发挥到极致。

  草方清火修复专效牙膏中的中草药活性成分,能够在口腔中快速渗透,有力抵抗口腔有害致病菌,改善口腔微环境,使牙龈、牙齿和口腔黏膜处于健康状态,减少因上火引起的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等口腔问题。常饮食辛辣、加班熬夜、抽烟喝酒的人,使用草方清火牙膏可有效降低口腔上火的发病率,保护牙齿、牙龈和牙周的全方位健康。

  有抗敏需求的敏感党

云图片

  现代饮食生活习惯导致敏感肌变多,牙齿敏感的人也越来越多,冷热酸甜一碰就倒牙,只能望“美食”兴叹。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有三分之一的成人患有牙本质敏感,抗敏也是国人最需要的功效牙膏类型之一。目前市面上口碑较好的抗敏功效牙膏推荐草方抗敏专效牙膏,温和植物配方,倍护牙釉质。牙膏中的九里香、白蒺藜、丹皮酚等草本活性精华在牙表和牙周形成一层保护层,防止酸性刺激,减少牙齿敏感,强健牙龈牙根。外保护、内修护的双重抗敏机制,温和呵护敏感脆弱的牙齿健康,因此草方抗敏专效牙膏特别适合牙齿不适、牙齿敏感、牙龈敏感等人群。

  有固齿需求的中老年

  步入中老年后,很多人开始有牙齿松动、牙龈萎缩的困扰,固齿的口腔保养需求被提上日程,使用草方菩提佑齿牙膏可以有效对抗牙齿松动,维护牙齿健康。草方菩提佑齿牙膏采用草本护龈配方,菩提子、丁香、皱波角叉菜等中草药材多效坚固牙齿,帮助减少牙齿衰老和牙龈萎缩,改善牙龈酸痛,延缓牙齿松动。

  牙齿健康是评判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准之一,从3岁到80岁,人每天都要刷两次牙,可见选对一支适合自己的好牙膏有多么重要。在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口腔问题时,及时更换具有针对性的功效牙膏可以有效帮助缓解自己所面临的口腔问题,让很多口腔疾病“消灭于摇篮之中”,从而保持牙齿健康坚固,更好地享受美食、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

 
 
上一篇:白金酒公司完成大湾区市场布局,原牌酒成为战略大单品
下一篇:2023年烟台大樱桃携手天猫美食开启“百城千味,宝藏烟台”农产品“云营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