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夏日洗护法宝,舒蕾SLEK PRO洗发水,让敏感头皮“舒爽一夏”

时间:2023-07-07 15:25:0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告别了春敏带来的头皮问题之后,夏天也要开始对我们的头皮进行考验了,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原来的症状:头皮泛红油腻、头屑异味、紧绷干痒……是不是戳中了头皮不适ing的你?

  没错,如果你不好好保护头皮的话,那些问题分分钟会卷土重来!

  头皮天生就非常脆弱,它的老化速度是脸部皮肤的6倍!比起脸部和身体皮肤,它的生长环境更为复杂,汗腺更多毛孔更大,被角质污垢堵塞的可能也就更大。还有压力紧张都会通过神经刺激头皮。所以,会造成头皮屏障变弱的因素可谓是多种多样。

  夏季的头皮红痒,大多是因为头皮出油出汗增多,我们没能及时或者正确清洁头皮引起的。当油脂、汗液和灰尘大量堆积在头皮上,不仅会堵塞毛囊,还会滋生细菌,导致头皮屏障受损,引发各种头皮问题。

  其中发红发痒是比较常见的症状,严重的话可能还会引起头皮炎症,产生毛囊炎、脱发等。对于油性头皮的人来说,这个季节很容易患上脂溢性皮炎,了解脂溢性皮炎的人应该都知道那有多难受,如果不加以管理,接着而来的就会是脂溢性脱发。

  舒蕾SLEK PRO,以“专研头皮敏感”为核心理念,用严谨科学的态度去开展产品研发工作,从科学验证实验中找到天然萃取成分,确保其有效、安全。通过“头皮”与“发丝”两条专研的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不同的护发科学方案,针对性满足日常、周期性及分区护理的需求,并且让使用场景不再局限于家中。

  专为头皮敏感头皮屏障修护而研发的舒蕾SLEK PRO洗发水,在简单的日常洗护中就能为头皮屏障充分补养,是日常就能修护维稳的“懒人搭档”,一瓶解决油、痒、屑、敏,从根源解决头皮敏感问题,令头皮轻松回归健康平衡状态。

  针对敏感头皮,舒蕾SLEK PRO洗发水选用低敏配方,从洗发露、护发素、磨砂膏到精华液,全套低敏洗护,0硫酸盐、0色素、0刺激性防腐剂、低敏香精。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不仅如此,舒蕾SLEK PRO洗发水还引进了4重神经酰胺,是市面上首款添加4重神经酰胺的洗护发产品,分别有【Hairflux(神经酰胺2)、SK-INFLUX (神经酰胺1,3,6)】

  神经酰胺1是皮肤中的“分子钉”,能够减少头皮水分流失;

  神经酰胺2有着增强肌肤的自我保护功能;

  神经酰胺3可以重建细胞粘合度,迅速修护受损肌肤;

  神经酰胺6可以促进角质代谢,平滑柔嫩肌肤,做到真正的防止皮肤屏障受损,并修复受损屏障、舒缓敏感头皮。

  “头发好了,头皮才会好”,舒蕾推出的SLEK PRO洗护新品,可以帮我们解决一系列头皮敏感问题,更重要的让消费者在变美的过程中享受愉悦,在愉悦中变得更美丽更自信。未来,舒蕾将继续秉承匠心,用优质的洗护精品,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洗护体验。

 
 
上一篇:云仓酒庄豪迈白酒向消费者展示专业的酿酒技术和传统工艺
下一篇:五粮液“和美全球行”将盛启巴黎,在世界舞台绽放传世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雨后花艳乡村增色
郯城:雨后花艳乡村增
田间忙施肥  丰收满希望
田间忙施肥 丰收满希
淄川区双杨镇:村村有公园 街巷有绿地
淄川区双杨镇:村村有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岛华强慈善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