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微密美容泡,净现水感肌 ——菲婷丝旗下珊珂氨基酸泡沫洁面膏上市

时间:2023-09-11 15:55:5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夏秋换季时节,肌肤水分流失加速,干燥、泛红、不稳定、活力下降等肌肤问题频频出现。此时宜选择温和的清洁方式,尽可能减少洗护用品对皮肤的刺激,为肌肤注入水润保湿活力,唤醒水感美肌。

  菲婷丝集团旗下洁面品牌SENKA珊珂,引领“素颜美肌”理念,以优异的清洁能力,丰富的泡沫著称。满足消费者更广泛的需求,探寻氨基酸洁面领域奥秘,珊珂洁面家族再添新成员,推出氨基酸洁面膏——珊珂氨基酸型焕活泡沫洁面膏,通过米粹发酵精华,净现水感肌。

  珊珂氨基酸型焕活泡沫洁面膏 100g/89RMB

  珊珂氨基酸洁面膏采用氨基酸系配方,同时蕴含米粹发酵精华、蚕丝蛋白精华、双重透明质酸,兼顾温和洗感和清洁力,在每天洁面的同时赋予肌肤活力,洗出素颜美肌!

  本款洁面延续珊珂洁面泡沫绵密细腻的特点,能轻松打出比毛孔还细小的微密美容泡,深入毛孔清洁肌肤,洗净油脂污垢并去除老废角质。

  珊珂氨基酸洁面膏采用珊珂滋润导入技术,添加双重保湿成分——天然提取的蚕丝精华和双重透明质酸,在温和洁面同时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带来更加水润的洁面体验。散发活力感的天然植物花香,带来愉悦洁面体验。100g的容量设计,可以带上飞机、火车,解决旅途、出差场景下的洁面需求。

  珊珂氨基酸型焕活泡沫洁面膏 100g/89RMB

  珊珂现有洁面产品,再加上这支氨基酸型焕活泡沫洁面膏,能更好地对应不同肌肤诉求。无论何种肤质,都可以在珊珂洁面家族找到你所需要的那一款。打造素颜美肌,从SENKA珊珂开始,菲婷丝愿每一位消费者拥有净澈美丽的肌肤。

 
 
上一篇:深耕免疫 护航健康 蒙牛冠益乳产品迎战略升级
下一篇:瑞幸桂花龙井拿铁上新:鲜爽茶韵融花香,金奖咖啡豆打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加强农技指导确保水稻丰收
郯城县归昌乡加强农技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练飒爽英姿展少年风采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
郯城:红马甲为丰收季添色彩
郯城:红马甲为丰收季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