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消费

深耕免疫 护航健康 蒙牛冠益乳产品迎战略升级

时间:2023-09-14 16:16:0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时代的发展,大众对于健康领域的关注度也在不断提升。目前,我国乃至全球的免疫食品市场都存在着一些空白,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作为国内领先乳企,蒙牛集团始终坚持消费者至上的原则,于8月24日推出全新的冠益乳保健酸奶,丰富免疫类食品产品线,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当天,新品首发仪式在杭州十足集团总部举行。据了解,冠益乳选择与十足集团携手,是为了发扬二者“职场人亲密伙伴”的共同基因,满足以职场人为代表的消费者健康需求,满足国民增强免疫力的刚需。蒙牛还在会上发起“冠爱自己,增强免疫力7日行动”,战略部署保健酸奶大市场,为国民大健康事业加码。

  顺应时代之所需,擎起守护国民健康之大旗

  十足集团总经理欧再福在发布会中提出,“急消费者之所急,供消费者之所需。”而本次发布会所推出的免疫力保健酸奶新品,正是冠益乳为都市职场人群量身定做,针对他们快节奏的生活,所提供的可以便捷、有效地增强免疫力的保健食品。

  市场需求井喷式爆发, 免疫力时代拉开帷幕,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蒙牛集团副总裁罗彦指出,“时至今日,推出的免疫力保健酸奶新品,也正是我们持续深耕在益生菌乳品领域、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见证。”

  倡导全民增强免疫力:冠爱自己,增强免疫力7日行动

  据悉,凭借专业的产品影响力,冠益乳在2009年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层层严格审批,获得“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的认证,这也是低温酸奶行业唯一一款上市的“健字号”酸奶,深受消费者青睐,累计销量超50亿瓶。

  本次冠益乳推出的免疫力保健酸奶新品,延续并强化了品牌保健酸奶基因。发布会上,冠益乳提出“冠爱自己,增强免疫力7日行动”,以同步直播的形式,将这一瓶增强免疫力酸奶送到了消费者的餐桌上,菜篮子里……并将品牌对国民健康的爱与关怀传递给消费者,通过倡导增强免疫力的方式,让国民更好地“冠爱”自己的健康。

  在会后的座谈环节,冠益乳邀请到知名注册营养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中国科协-科普中国-中国好营养科普达人徐敏洁老师,与交个朋友直播间主播、罗永浩直播搭档、资深主播李正老师,针对免疫力保健食品市场与本次发布的免疫力新品酸奶展开深入探讨。对此,徐敏洁老师表示,“选择具有保健功效的食物不仅能维持身体健康,而且好吃的食物还有很好的情绪价值。”

  《国民健康新趋势报告》显示,当下国民健康意识迅速提升,营养健康需求更加多样化、个性化,专注于不同细分需求的功能性产品迎来了快速增长和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在消费端大众需求持续积累的同时,免疫力食品市场也在快速发展,正呈现出百舸争流、千帆竞渡的市场局面。

  作为国内唯一具有“小蓝帽”保健标识的酸奶,冠益乳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广泛欢迎,在免疫食品市场的表现持续耀眼。面对如今多变的市场形势与消费者需求,蒙牛乳业积极探索、推陈出新,将全新的产品带到消费者眼前。未来,蒙牛将继续为国民健康助力,为国内消费者扛起免疫力的大旗。

 
 
上一篇:贵州酒博会华丽谢幕,贵州中心酿酒集团再度扬帆启航,备战双节
下一篇:微密美容泡,净现水感肌 ——菲婷丝旗下珊珂氨基酸泡沫洁面膏上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民晾晒忙
山东淄川:玉米丰收农
郯城县归昌乡加强农技指导确保水稻丰收
郯城县归昌乡加强农技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练飒爽英姿展少年风采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迪护卫舰07一起邂逅最美秋景
家庭出游神器!和比亚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