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体育

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开跑

时间:2020-05-18 10:26:42  来源: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  作者:  字号: T   T

 

  为迎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促进互联网+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同时展示中国大运河悠久的历史文化,5月17—19日举行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

  5月17日上午,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开跑。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枣庄市体育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儿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海看网络科技(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17日上午7:30分,在台儿庄古城西门广场上举行本次马拉松线上赛启动仪式。动感十足的广场舞和惟妙惟肖的舞狮以及气势磅礴的威风锣鼓演出活动,为此次马拉松助威助阵。

  上午8:00,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响起,现场20余名运动选手蓄力奔跑。从古城西门出发,途经水上公园至运河湿地,跑至双龙湖湿地观鸟园景区绕一周回到出发点。汗水浸湿了衣服,却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激昂的运动状态。他们纷纷表示:在如此优美的赛道上比赛,真正体现了跑游结合的魅力。据统计,此次马拉松报名人数达2000人,线上参加人数达到了600余人。

  本次线上马拉松与以往不同,由于受疫情影响,为了减少人员聚集,现场只有20余名运动选手参加比赛,其他运动员于5月17-19日内,不限跑步地点和跑步完成时间,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APP)单次跑步里程达到参赛项目要求,并将跑步截图上传至主办方微信公众号即视为完成比赛。

  在同一时间,在江苏省南京体育学院,12名硕士研究生来到中央体育场,积极参加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在此毕业季通过参加马拉松赛事,塑造直面困难,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能够健康快乐幸福的奔跑。

  比赛还有两天时间,已报名的运动员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于5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凭身份证免费畅游台儿庄古城,感受美轮美奂的台儿庄古城夜景、观看绚丽多彩的非遗演艺、体验历史悠久的台儿庄大运河魅力。

  未报名此次马拉松的市民们也可以走出家门,加强体育锻炼,适量且适当的做一些体育运动,增加免疫力,运动让生活更加美好!

  近年来,台儿庄古城推出旅游+,培育旅游+体育,积极申办国家级和省级项目,打造体育休闲旅游基地。先后培育台儿庄国际冬泳节、全国智运会、中华端午龙舟赛、全国河钓大赛、汽摩大赛、马拉松、山东省武术大会、首届中外搏击赛等品牌赛事,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示范带动能力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获“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山东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中国大运河文化带经典案例奖、文旅融合示范单位等。随着众多体育品牌赛事落户,台儿庄古城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攀升。旅游+体育已经成为全域旅游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社会事业进步发挥了显著作用。(侯甜 孔闯 冯金乐 甄宗奎)

 
 
上一篇:线上马拉松,跑出不一样的风景
下一篇: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5月17日开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