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文化

韩美林艺术展在济南市美术馆圆满收官!

时间:2023-12-13 15:44: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1月10日至12月10日,一场声势浩大的“韩美林艺术热潮”在济南这座古老又现代的城市蔓延开来,广大观众奔走相告,纷纷来到济南市美术馆打卡“韩美林艺术展”,来见证这位从济南走出去的“山东汉子”带给世界的艺术奇迹、带给泉城济南的温暖和感动。

  这是一场等待多年的“回归之展”。此次展览是韩美林自1955年离开济南后,首次回到家乡举办展览。从济南走出去的韩美林,成了山东的韩美林、中国的韩美林、世界的韩美林。当年的青葱少年,归来时已是享誉世界的艺术大师。家乡人民以万分热情欢迎这位已是耄耋之年的“游子”回家。

  这是一次观众与韩美林艺术的“双向奔赴”。1个月的展期、450余件艺术品的精彩呈现、5万观众的倾慕而来、4000余名中小学生的组团打卡、5场周末美育活动和29场每日艺术体验的倾情奉献,60余家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1200万线上点击量.......让整个城市浸润在浓厚的艺术氛围里。

  这是一场与艺术的浪漫邂逅。韩美林艺术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纷纷赞誉,满满的留言墙,写不尽泉城老乡们对韩美林的真挚情谊,有稚嫩可爱的赞赏、情感真挚的共鸣、满怀诚恳的祝福......这场艺术盛宴,收获了无数好评与称赞,也收获了满满温暖和感动。

  今天,韩美林艺术展在万般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全体工作人员向广大观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虽闭幕,仍留恋,长相思,盼再见。让我们共同期待海右美林艺术馆早日落户泉城的那一天!

 
 
上一篇:城阳街道文阳路社区开展“非遗文化-面塑”亲子手造体验活动
下一篇:威海市文登区张家产镇:赶新时代“黄河大集”品乡村文化底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富大棚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