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东南汽车:逆势而行,向上生长

时间:2020-07-02 09:54:53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自主研发能力的不断增强,再加上外观设计日益时尚,东南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在本次百强巡展黄骅站现场,东南汽车展位客流不断。

  百城巡展为三四级市场市场回暖“添了一把火”

  “这次活动真的很不错,疫情期间的损失通过这次车展能弥补不少。”这是销售代表张婷见到记者后说的第一句话。的确,受到今年疫情的影响,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寒冬”,无论是生产还是销售都遭遇了“断崖式”的下降,而百强巡展的适时启动,无疑对三四级市场的恢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这一点,张婷颇有感触。她表示在疫情期间,店里根本就没有客户,即便现在疫情已得到控制,并且好转,但由于种种因素,到店客户依旧相对较少。而这次车展在户外举行,并且还是在黄骅市的商业中心区,客流量相当惊人,看车咨询的潜在用户络绎不绝,销量自然提升明显。她希望百强巡展不仅要办,而且还要多办!

  由于位于活动现场的入口处,人流量相当密集,东南汽车展位非常具有优势,也在无形之中给该展位带来了颇高的人气。为了争取到更高的销售业绩,参加本次活动的沧州市慧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上到下可以说做足了准备,以最大的诚意让利消费者。不仅全系车型首付低至4.99万元起,日供33元起,并且还可以申请“0首付0利息”购车。而对于有意向购买东南DX7、东南DX5、东南DX3、东南A5翼舞这四款车型的客户,只要办理购车业务,就可享受交100元订金最高可抵5000元购车款,更有机会赢6折购车特权。除此之外,客户还可以凭借组委会发放的购车优惠券享受1000元的额外优惠政策。这一系列“组合优惠”政策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优秀的产品自然不愁卖

  记者在东南汽车的展台看到,看车的客户一拨接着一拨,让现场的几位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很多人都对展台上的东南DX5报以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作为一款小型SUV,东南DX5可以说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6.99万~9.99万元的价格区间很有诱惑力。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车内空间都让DX5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在现场,几位身材高大的男生吸引了记者的注意。通常来说,小型SUV通常很受女孩子喜爱,而这几位男生却对东南DX5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他们饶有兴致的体验完之后,纷纷向记者表示车子的内部空间相当充裕,坐在里面没有任何压迫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事实上,4406mm的车长与2615mm的轴距都让它更接近一辆紧凑型SUV,因此也难怪DX5有着更好的乘坐体验。

  尽管东南DX5定位于小型SUV,但从配置单中不难看出,DX5的销量主力就是1.5T车型。这台源自三菱技术的代号为4A91T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东南DX5来说绰绰有余。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器,无论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非常出色。

  虽然疫情让汽车市场遭受到很大影响,但对于东南汽车来说,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机会是为有准备的人而留,曾几何时,凭借着三菱汽车的实力,东南汽车曾经风光无限。现在,凭借着质量过硬的产品以及合理的价格,东南汽车逆势成长,再一次重回主流品牌的行列,并且未来可期。 图、文/李文斌

 
 
上一篇:黄骅人有福了 不用大价钱竟能买到这样的好车
下一篇:长安CS75 PLUS为何如此优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