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黄骅人有福了 不用大价钱竟能买到这样的好车

时间:2020-07-02 09:59:19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本次百强巡展黄骅站于6月13~14日顺利开幕,众多经销商积极参与其中,都希望借着这次大型巡展,打开一个新局面。一汽-大众黄骅前进4S店携多款新车型来到现场,广受关注。展会期间,一汽-大众销售人员拼尽全力,积极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看车选车的客户,为他们进行深度详解,甚至忙到了连喝口水的功夫都没有。

  一汽-大众本次参展的阵容尤为庞大:宜商宜家的中型车迈腾,主打家用紧凑型车的速腾和宝来,作为轿车代表来到参展现场,三款车的配置、口碑、溢价能力都十分过硬。而此次参展的两款SUV车型,同样大有来头。

  现如今,便宜的售价不再意味着设计单调、不再意味着做工粗糙、也不再意味着配置寒酸,探影这辆车的出现,就像时代的弄潮儿,将人们的刻板印象一遍遍刷新。延续海外版T-Cross造型,十万出头的售价,在小型SUV市场同时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和大品牌背景加持。这也让它在家族排兵布阵中担任主力,奠定了良好基础。整体外观营造出一种方正、低矮的感觉,作为一台精致小型SUV,圆润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充满力量感的线条。

  车内采用双拼色设计,与车身同色、与内饰整体形成强撞色的饰板,尤为抢眼。全系车型八种颜色可选,每一种颜色都特别有活力,开上它无疑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车长超过4米,轴距达到2651mm,前/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厢储物空间都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和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实属不错表现。

  全新探影基于大众MQB A0级平台打造,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1.5L自然吸气车型最大功率113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顿挫感几乎是察觉不到的,连贯、顺畅的表现很适合日常驾驶,属于比较偏舒适的调教风格。

  另一款SUV产品探岳GTE主打年轻、时尚风格。燃油版探岳本是一款面对中高端市场,讲究大空间、好操控、皮实耐用的车型,作为一汽-大众品牌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加上GTE这个后缀,给它的使命带来了新的定义。外观风格依旧是浓浓的大众味道,除了全车多处增加PHEV车型专属“GTE”标识,以达到彰显身份目的,其余整体样式与燃油版探岳车型高度相似。

  一汽-大众基础配置是无可挑剔的,放在探岳GTE身上也不例外。安全配置层面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功能、主动刹车、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驾驶辅助性配置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巡航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娱乐科技性配置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触控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功能、支持语音识别导航/电话/多媒体系统、支持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功能;乘坐舒适性配置全系标配: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温控以及出风口、车内带有PM2.5过滤装置。

  探岳GTE使用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可以带来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综合输出功率21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400牛·米。搭载13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4公里。同时,传动系统匹配了换挡逻辑更加敏捷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有了电机的辅助,起步阶段车身会显得特别轻盈,油门反馈几乎没有任何迟疑,而由纯电动模式转为发动机驱动过程中,这个介入点你几乎察觉不到。同时EV模式、混动模式、电量保持模式、充电模式、GTE模式,这五种驾驶模式以及四挡动能回收相互匹配,着实为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增添了不少乐趣。

  为抢抓更多客户,前进4S店在现场开展了力度颇大的优惠促销,比如交99元报名费,可抵2000元现金优惠;1.5折买双保套餐,可享5次基础保养和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分期购车则价格更低,二手车评估置换送高额补贴等等。 图文/李芮

 
 
上一篇:生活中的伙伴 带你了解上汽通用雪佛兰
下一篇:东南汽车:逆势而行,向上生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