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白天看了晚上看 一汽-大众揽境深得运城消费者喜欢

时间:2022-06-21 12:37:4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字号: T   T

 

  买车,如果不知道选什么品牌,那就选大众准没错。大众品牌早已被中国消费者深深地刻在了心里。提起一汽-大众品牌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旗下车型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CC、探歌、探岳等都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好车。多年来,很多消费者都愿意购买一辆一汽-大众的车作为自己及家庭的出行工具,当然一汽-大众也没有固步自封,而是与时俱进,不断开发出新车型供消费者选择。6月17-19日,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暨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运城站盛大开幕,一汽-大众携旗下众多车型参展,除了这些热销车型,还有中大型旗舰SUV——揽境。

  首日的开幕式环节,一汽-大众揽境就被重点推介给了现场观众。当幕布揭开的一刻,在场的消费者认清了旗舰这个概念。作为中大型旗舰SUV,该车兼具硬派与运动,整体造型更为大气。5152/2002/1795mm的长宽高,2980mm的轴距,这个车身尺寸已经能进入到大型SUV的门槛了。

  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大众”,前脸很有层次感,细长的进气格栅,由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与大灯融为一体,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溜背式的车顶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显得非常时尚。尾灯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每一处做工都很精细,同时用银色黑色进行衬托,体现出了高级感。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组成双联屏,再加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拨杆式电子换挡机构,体现出的则是科技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空间,宽大的车身尺寸提供了充足的内部空间,虽然提供6座版和7座版两种座椅布局,但每一排都不会显得拥挤,后备箱容积也不小,绝对可以满足一家人出行。

  这款车深受运城消费者喜欢,推介活动之后一汽-大众揽境的展位始终有消费者看车、试乘。于是一汽-大众经销商又在夜间黄金时段再次将这款车进行了推介,现场围满了消费者,大家都对这款车赞不绝口。据悉,揽境的新款车型也将于近期面世,届时大家会看到一款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好车。

  能称为旗舰的绝对是一个品牌的门面,作为一汽-大众这样世人皆知的品牌的门面,揽境有很多过人之处,可以说是同级中的翘楚,能够吸引这么多消费者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怀恩 文/图

 
 
上一篇:房车时代第四届成都房车露营博览会暨城市绿道休闲展定于7月1日举办
下一篇:人民车市消费节走入山西运城,掀起盛夏购车热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临沂市罗庄区:秸秆打捆  变废为“宝”
临沂市罗庄区:秸秆打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